被囚16天後轉往其他懲教院所 黎智英身穿囚衣照首曝光

  被單獨囚禁16天後轉往其他懲教院所繼續羈留,黎智英身穿囚衣照首次曝光

  【環球網報道】據香港“東網”12月18日報道,多案纏身的亂港分子、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自本月3日還押荔枝角收押所,至今日(18日)已被單獨囚禁16日,也完成2星期的檢疫程序,懲教署今早安排黎智英轉往其他懲教院所繼續羈留。今早約11時許,他身穿藍灰色囚衣及拖鞋,在懲教署押解支援組人員押解下,雙手戴手銬被押上囚車,然後前往相關院所。報道稱,黎智英身穿還押犯的囚衣照首度曝光。

  報道稱,黎智英涉嫌欺詐,自本月3日還押荔枝角收押所,11日再被加控違反香港國安法,12日由囚車押送到西九龍法院提訊,法官再次拒絕其保釋,並即時還押荔枝角收押所。

  據“東網”報道,黎智英涉嫌欺詐及違反香港國安法兩宗案件,將於明年4月16日同日再審。由於疫情緣故,被羈留人士須先隔離14日,才可以與其他羈留人士一同住在大型囚室。不知黎智英此次被“調倉”,是否與他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有關,需要特別處理。

  報道稱,據悉,黎智英本月23日再次向法庭申請保釋,如再被拒,未來119天也要在懲教院所度過,換言之,很大機會在鐵窗下過聖誕節及農曆新年。

  “東網”稱,18日中午12時許,囚車到達赤柱監獄,黎智英將於赤柱監獄繼續關押。

【編輯:朱延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洗澡最怕忽冷忽熱,該選擇哪種熱水器呢?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