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政府承諾為中華會館撥付經費 造福南部華裔移民

  中國僑網12月17日電 據澳洲網編譯報道,近日,西澳州長麥高恩、工黨Riverton選區候選人克里希南和西澳自由黨黨魁基爾卡普都做出承諾,宣布將會在明年的州預算撥款500萬澳元給中華會館,建造首个中華會館名下的珀斯南部社區活動中心,給南部地區的華裔移民打造一個活動場所,造福人群。

  據《澳洲人報》報道,西澳兩個主要政黨近日做出承諾,承諾為中華會館在珀斯南部郊區的新社區中心提供資金,擬議的活動中心位於Riverton的選區內,是2021年3月的州選舉中關鍵的戰場。據悉,中華會館於1909年正式成立,是西澳歷史最悠久的少數族裔團體和最大的華人非營利機構。多年來,該機構致力於推廣中文教育、宣揚多元文化、舉辦大型文化活動、開展慈善捐贈、社區和養老服務、豐富華人社交活動等。

  西澳州長麥高恩在發言中稱:“西澳是澳大利亞最包容多元文化的州之一,我們為此感到驕傲。多年來,中華會館給社區人士貢獻許多,缺的就是在南邊的一個家,今天我宣布將會在明年的財政預算撥款500萬澳元,給中華會館用作買土地和建中心的經費。”克里希南也稱:“這個未來的社區中心,可以讓中華會館延續和繼續發展目前提供給社區的服務,也可以提供中文語言培訓給下一代,讓大家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社區中心。謝謝大家今天讓我們有機會給華人社區付出。 ”

  對此,中華會館對於西澳政府體恤華人社區的需要表示非常感激。會長陳挺說: “作為中華會館第三十一屆的會長,我對西澳政府給予中華會館這筆500萬澳元撥款的承諾,感激不盡,這對中華會館來說,是我們110周年慶最好的禮物,這也是華人社區來西澳190年以來最具代表性的里程碑之一。”(高嘉文)

【編輯:梁異】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不論是各國時事議題、網路線上直播話題、天氣變化風向節目、知名社群話題,都在民生頭條共享優質新聞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洗澡最怕忽冷忽熱,該選擇哪種熱水器呢?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符合職業工會的入會資格有哪些條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