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警方破獲跨境賭博案 涉案賭資流水超億元

  中新網長春12月17日電 (張瑤 趙毅)長春警方17日發布消息,當地警方近日破獲一起特大跨境賭博案,賭資流水金額達上億元,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獲。

  近期,長春市公安局綠園區分局民警發現一條重要線索:長春市綠園區某小區一男子通過建立微信群,招募網絡賭博參賭人員。今年5月至今,發展下線550餘人,獲取傭金數十萬元。

  警方經研判,線索指向一起利用境外賭博網站組織人員進行跨境賭博的案件。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進行深入偵查查清,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的團伙人員以曹某等人為首,他們與賭博網站服務器設在境外地區的管理人員、財務人員、客服人員相互勾結。

  12月中旬,警方統一收網,分別在吉林省長春市、安徽省六安市將曹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獲。至此,該起利用境外賭博網站實施的跨境賭博案成功告破。(完)

【編輯:孫靜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自行創業省成本, 租營業登記地址省房租!

※麼尚草本沐浴乳,生薑洗髮精,控油清爽不乾澀

※報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加入飲料調製運送服務職業工會享有什麼福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