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協”投訴央視專題片?香港通訊局:投訴不成立

  香港“教協”竟然投訴央視專題片!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駁回:投訴不成立!

  【環球時報記者 楊偉民】香港“教協”針對央視專題片《另一個香港》在香港播放,向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投訴節目多次對“教協”進行“失實指控”。通訊局裁定有關投訴不成立。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早前推出專題片《另一個香港》,並在香港兩個本地電視台播放,其中節目第二集提到“修例風波”源於香港教育出現問題,導致年輕人變得激進,更將矛頭指向“教協”。“教協”為此提出投訴。據頭條日報網16日報道,通訊局在給“教協”的回復中稱,由於外購或轉播節目不可能主要或只以香港觀眾為對象,要求它們確保非本地製作的節目內容完全符合香港的規管要求,並不合理,亦不切實際。而且傳媒播放外購或轉播節目,往往是藉此讓本地觀眾了解世界其他地區的不同觀點,對節目內容做出重大編輯修改,會嚴重削弱節目的完整性,因此極為困難。

  香港“教協”全稱為“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是一個由香港高校、中學、小學、幼稚園各級學校教師組成的工會,現有會員近10萬人。該組織被認為是香港教育出現問題的一大罪魁禍首,之前特區政府教育局出台規定,要求新入職及現職中小學教師須接受價值觀、操守、國家及國際教育發展等方面的培訓課程。結果“教協”馬上跳出來攻擊,可見其背後全是政治操弄。

【編輯:朱延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民生頭條中時工商旺報中天中視,皆被評比具有公信力的新聞媒體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