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黃金周Ⅱ丨中秋夜,那些天涯海角的中國體育人_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不像這種非銀樓,豋記營業不是銀樓只買不賣打全國銀樓公會的牌價在加碼回收無耗損還可到府回收,這要小心,去時候就說成色不足才來耗損重量3厘至1分

    資料圖:當地時間5月23日,西班牙巴塞羅那,西班牙人訓練備戰。據悉 ,武磊已在個人周記中表示球隊已經進入一天兩練的節奏。此前武磊一度感染新冠病毒,但目前其核酸檢測結果已經轉為陰性。圖為圖為武磊在訓練中。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鍏抽棴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10月2日電(邢蕊)又逢中秋團圓之季,本該是以月之圓兆人之團圓的時刻,但此時的異國他鄉,總會有一眾中國體育人或為夢想選擇角逐於賽場,或因傷病潛心康復、只為早日歸來。“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些遠在他鄉的遊子,過得是否還好?

  或許遠在西班牙的武磊更懂得當下團聚的珍貴,今年他遭遇新冠肺炎的侵襲、球隊又不幸從西甲降級,正是家人的陪伴,讓他得以渡過難關延續留洋生涯。中秋節前一天,武磊也更新了自己的周記。他表示,在異國他鄉過中秋,感覺還是會有些不同。

  還記得去年的中秋節,武磊結束了國家隊比賽后,第一時間趕回了巴塞羅那,為得就是和家人孩子們團聚在一起。今年團圓之日,武磊依舊無法休假回國。但在種種因素的影響之下,想必他的心境與往年也有所不同。

資料圖:北京時間2月16日,西甲24輪西班牙人2:2戰平塞維利亞。中國球員武磊首發登場,並在比賽的第49分鐘破門,幫助球隊2:1反超比分。這也是武磊本賽季的第一粒聯賽客場進球,此前他曾在主場攻破過巴薩、赫塔菲的球門。

  新的賽季,西班牙人因戰績不佳降至西乙聯賽。在降級之初,武磊就曾許下諾言,要幫助球隊重回西甲。雖然球隊目前在西乙還未嘗敗績,但武磊也早已感受到了西乙的壓力。此前武磊就曾坦言:“我們的對手,會用各種各樣的戰術或者策略去壓制,把我們的比賽節奏全部打亂,讓我們跟着他們的節奏走。”

  除了經歷事業上的波折,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武磊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國。今年3月份,他和妻子還被證實感染了新冠。面對重重打擊,武磊卻絲毫不為之所動,他說留洋的道路風雨兼程,但將繼續尋找那個更好的自己。

  新賽季剛剛拉開帷幕,未來的路也必定不會一帆風順。雖然身在遙遠的大洋彼岸,但好在有妻子和兒女的陪伴。度過中秋佳節,“戰場”的大幕再度拉開,武磊將隨隊客場挑戰薩瓦德爾,繼續為他心中的目標而奮鬥。只不過,從武磊踏上西班牙的那一刻,他便不會孤單。武磊的每一次奔跑、每一粒進球,甚至每一次跌倒,背後總會傳來陣陣加油與鼓勵。

    資料圖:CBA總決賽第3場,易建聯在無接觸的情況下受傷倒地。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同樣在中秋節“漂泊”在外的,還有正在美國養傷的籃球名將易建聯。今年CBA總決賽第3場,易建聯在比賽中跟腱斷裂。比賽結束之後,他便踏上了赴美治療之路。

  受傷當晚,易建聯更新了個人社交媒體,他寫道:“想奔跑的心終究是斗不過要剎車的身體。”文字的背後透露出難以言狀的無奈,今年已經33歲的易建聯如果想要重新站上賽場,如今的他便只能與時間、與身體賽跑。

※神明桌、神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佛教徒所穿所帶的衣物、念珠乃至錫杖等輔助修行用的器物,都可稱之為佛具。

  勝利,是這位老將職業生涯不變的目標,而在這場無聲的“鬥爭”中,鼓勵與陪伴同樣是延續希望的良藥。康復期間,易建聯曾發表長文,向球迷“彙報”自己的近況。他表示,手術很成功,而在經歷過很多道坎之後,也學會了如何與傷病相處,並戰勝它們。字里行間,透露出重返賽場的決心,以及對籃球的不舍與熱愛。

  雖然舉家團圓之際,易建聯依舊與傷病為伴。不過,趁着養傷的間隙,他也能卸下身上的壓力與包袱,與妻子,孩子們共享天倫之樂。

資料圖:2019年英錦賽,丁俊暉奪冠。

  剛剛結束歐洲大師賽之旅的丁俊暉正在緊鑼密鼓地為英格蘭公開賽做準備。今年3月份,丁俊暉幾經周折,才回到國內與妻女相見。短短3個月之後,他便又再次啟程離家,前往英國備戰世錦賽。

  今年9月份,新的斯諾克賽季拉開大幕。丁俊暉也同往年一樣,開始了參賽的奔波之旅。只不過,中秋節仍然漂泊在外,想必丁俊暉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在國內的家人。今年6月,丁俊暉毅然選擇退出斯諾克巡迴錦標賽,雖然招致外界的質疑,但背後的原因卻再簡單也再真摯不過,他說要為了家人保證自己健康。

  作為長久以來的“中國斯諾克一哥”,需要丁俊暉再去證明的已然有限。而在更為有限和寶貴的時間里,丁俊暉選擇了堅守在斯諾克的球場,同樣也更珍視團聚的時刻。而與家人的聚少離多和歲月的打磨都沒能使他對斯諾克的堅持消減一絲一毫。這份執着,顯然比勝利更為珍貴。

資料圖:當地時間1月25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女雙決賽較量,張帥/斯托瑟6-3/6-4挑落衛冕冠軍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首次攜手奪得大滿貫冠軍。

  如果隻身一人登上賽場讓球員略顯孤單,那隨之而來的勝利也將更為難能可貴。此時此刻,“中國金花”張帥也因為征戰法網,無法在中秋節與家人團聚。不僅如此,羅蘭加洛斯球場單打賽場的聚光燈下,也只能看到她這一朵“中國金花”獨自出戰。

  網球賽季重啟后,張帥冒着疫情風險,先後輾轉美國,歐洲等地參賽。正在進行的法網比賽中,張帥在中秋之夜戰勝法國本土选手科內,成功晉級32強。對於張帥來說,這个中秋節雖然遠離家人,但是能夠品嘗到勝利的滋味,也算是一份特殊的節日“禮物”。

  作為一名職業運動員,傳統節日與家人分離,幾乎是他們的常態。中秋之夜,還有很多體育人遠在天涯海角,追逐着他們的體育夢想。尤其是在特殊的2020年,他們或在賽場拼搏,或為重返賽場做着準備,但此刻的別離,也讓此後的團聚更加珍貴。(完)

【編輯:岳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本著服務客戶的宗旨,期望能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熱誠的服務是我們不變的承諾,客戶滿意是我們存在的價值,因為客戶全心的信賴是我們成長的最大原動力。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