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食品資本中國年會在京成功舉行 首期食品資本總裁邦19日開講_清爽沐浴乳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溫和活絡頭皮,強健髪根,洗後頭髪蓬鬆感 。無矽靈配方無刺激, 調理頭皮 、保持頭髪的健康。深層清潔隱藏在頭皮的油脂汙垢,控油、去除頭皮之汗臭,和頭皮味道重說再見!

 1218日,2019第七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在北京華騰美居酒店成功舉行。來自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620余位食品企業家、創業者和天使基金、風險投資機構的代表參加了本屆年會。2019第七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以“資本x產業升級”為主題,由《食品資本》和龍品錫資本主辦,全食展在線、中國糖果、中國冰淇淋、零食快報、營銷十年和商標家等合辦,中信產業基金、天圖資本、加華資本和達晨創投等作為支持單位。

 

記者在現場注意到,2019第七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主要有三大亮點。一是發表演講的投資專家和企業家都能用自己的成功案例說話。二是針對乳品飲料與生鮮、冰淇淋和冷凍冷藏食品,以及休閑食品等熱點的投資領域舉辦了專門的投融資論壇。三是更加國際化,除中國大陸外,本屆年會邀請到了包括美國、俄羅斯、加拿大、澳大利亞、以色列、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亞、立陶宛和中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參會代表。

其中,加華資本合伙人蘇文俊曾成功投資東鵬特飲、來伊份等企業。達晨創投董事總經理李永林曾投資天味食品、煌上煌等企業並推動上市IPO。以色列奧睿克資本高級投資總監胡莘,曾成功投資嘉士利。天圖資本合伙人張海燕,則投資了幾個網紅品牌,包括奈雪的茶、江小白,以及鍾薛高等企業。此外,來自木倫河、馬大姐、回頭客、金絲猴、DF冰淇淋、蘭格格、鍾薛高、芭米、伽力森、喵小匠和天鮮配等企業的數百位食品企業家和高管出席了本屆年會。

加華、達晨等投資機構專家備受矚目    

 

著名營銷專家、食品資本創始人王海寧在致辭中表示:“第七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的舉辦,旨在推動廣大食品飲料企業,在產業升級的大背景下,通過引入資本以及資本背後的資源,實現大踏步和跨越式的發展。從而,更好地為中國食品業插上資本的翅膀。”

隨後,以色列奧睿克資本高級投資總監胡莘在發言中表示:“奧睿克十分看重中國市場,以開放心態對待每個投資項目,旨在通過為企業提供增值服務和投資組合中的協同效應,幫助被投資公司獲得長足發展。在企業‘成長曲線’的拐點,提供資金,助力下一步發展需求。我們將每個投資項目都當作一個平台,通過它實施市場滲透、戰略合作、收購兼并、購買Knowhow等增長策略,為投資公司提供成長動力並助其成為行業領導者。”

天圖資本合伙人張海燕表示,在投資考量方面非常看重與創始人(團隊)的夥伴關係,願意長期陪伴企業發展,希望通過長期合作獲得雙贏,而非催促上市、套現離場。

加華資本合伙人蘇文俊認為,大消費領域的投資,關注的無非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投人,一個企業能夠走多遠,要看創始人的心愿和信念,是否有戰略高度、是否有前瞻性的市場思維。另外一種情況是投企業的品牌和渠道,品牌力和渠道力強,有着紮實的市場基礎,這樣的企業就一定會備受投資人熱捧。

此外,著名品牌設計專家、正邦創意(北京)品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丹,以“講好品牌的故事”為主題發表了精彩演講。北京在樓下無人零售店創始人張贏以“品牌商運營商社區掘金新夥伴—在樓下智能便利櫃”為題進行了分享,強調渠道創新發展的必然趨勢。現場分享乾貨滿滿,精彩不斷,掌聲陣陣。

路演+論壇,全方位探討食品業投資新機遇

為深入探討食品行業各個細分領域投融資新機遇,會議現場主辦方設置了4場路演、3場投融資圓桌論壇。其中,伽力森主食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芭米(中國)有限公司、北京喵小匠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天鮮配生鮮連鎖)等四家企業的創始人進行了路演,就企業核心競爭力等話題進行了分享。

※合法板橋禮儀公司懶人包

無論是突如其來或是意料中的事,生命的逝去,都必須花時間來平復傷痕。逝者需要一場莊重肅穆的告別,家屬則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

 

隨後,以東方金創(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張莫同、以色列奧睿克資本(中國公司)高級投資總監胡莘、著名乳品營銷專家、上海睿農營銷諮詢機構總經理侯軍偉、圖靈資本投資事業部總經理陳婷茹等為代表的投融資大咖和行業專家針對路演企業的投資亮點、產品品牌等不同角度進行了專業的點評,以促進企業管理優化,快速發展。

伽力森主食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偉強表示,這次路演是我們的回家路演,通過2017年第五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路演的持續宣傳與發酵,自2018年開始,伽利森已先後獲得美國康地穀物集團、江蘇省政府投資基金現代農業發展子基金1.54億的投資,近日更與東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簽訂IPO輔導協議申請主板上市。希望此次可以藉助資本年會的平台,為我們企業的IPO上市加一把火。

此外,冷凍冷藏食品投融資論壇、乳品飲料與生鮮投融資論壇、休閑食品投融資論壇三場食品細分領域圓桌論壇也在年會期間依次舉行,激烈的思想碰撞與深入的剖析幾個熱點細分領域的投資機遇,令人大快朵頤。現場一位不願具名的參會代表表示,食品資本中國年會的案例式分析和研究,更像是國際MBA教學,一聽就懂,拿來就能用。廣大食品企業因此對股權投融資不再陌生,同時現場對接投資人,極大地縮短食品企業從草根企業到高富帥上市公司的距離。

天鮮配生鮮連鎖超市創始人曹天水表示,作為華中區生鮮連鎖第一品牌,此前天鮮配獲得龍品錫資本領投千萬級PreA輪戰略投資。在資本的加持下,企業已取得飛速發展。而今,參加食品資本中國年會,希望藉助資本的力量,進一步布局全國市場,並將繼續在品類結構、消費體驗、供應鏈升級、信息系統、專業團隊培養等方面發力,完善人、貨、場的生態鏈建設。

喵小匠總經理郭炳桂向記者介紹:“不想成為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不想成為上市公司的企業不是好企業,在今年5月份獲得青銳創投天使輪數百萬投資后,我們已經意識到在產業升級的壓力下,食品企業融資的重要性。12月初,我們已經與主辦方龍品錫資本達成了百萬級的投資意向書,希望後期合作可以順利。”芭米(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鳳亮亦表示,與4年前來路演時相比,芭米的體量已經實現了幾十倍的增長。這得益於第四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幫助芭米清晰地梳理了戰略和定位。芭米牛軋餅從一個小而美的企業,一躍成為3億元大單品。我們將在適當的時機引入資本。

2019第七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期間,備受矚目的“2019中國食品資本最具投資價值企業25強”和“2019中國食品資本十大投資機構”等兩大榜單如期發布。木倫河、馬大姐、生和堂、蘭格格、仙之寶、木倫河、金絲猴、糧悅、伽利森和芭米等食品企業紛紛上榜“2019中國食品資本最具投資價值企業25強”。據了解,今年該獎項評選標準進一步提高,企業的群眾認可度和成長性空間、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等客觀評價也成了此次評選的標準,評選更加嚴格。頒獎現場,獲得“2019中國食品資本十大投資機構”的中信產業基金、天圖資本、加華資本、紅杉資本和達晨創投等投資機構代表紛紛登台領獎,掌聲歡呼聲不斷。

 

資本從來不會雪中送炭,只會錦上添花。所以,一家食品企業如果有融資和上市的想法的話,一定要在企業不缺錢和有向上勢能的時候融資。當你真正缺錢的時候,再去融資,已經晚了。如果一個食品企業想要做大、做強,乃至成為上市公司,在資本的助力下速度會加快。在產業升級的大背景下,食品行業將日趨資本化,IPO上市將成為優秀食品企業的優先可選項之一。作為食品企業家,要具備應有的戰略前瞻性,及時抓住機遇,藉助資本的力量成就自我。

至此,2019第七屆食品資本中國年會已告一段落。接下來,2019食品資本總裁邦將於1219-20日两天開課。加華資本合伙人蘇文俊、達晨創投董事總經理李永林、上海至匯營銷首席顧問張戟,以及著名營銷專家、食品資本創始人王海寧等,將作為導師為第一期食品資本總裁邦的企業家學員們傾情授課。導師們將就投資邏輯、投資案例,企業盈利管理、戰略管理、食品行業創新發展、股權融資等課程現場開講,令人期待!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