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黃金聯賽全國總決賽抽籤 男子B組堪稱死亡之組

抽籤儀式現場。聯賽組委會供圖

  中新網北京12月17日電 記者從3X3黃金聯賽組委會獲悉,2020賽季3X3黃金聯賽全國總決賽抽籤儀式,17日在無錫舉行。由衛冕冠軍上海上實龍創隊,以及YM隊、大美龍祥隊與外卡球隊上場科技構成的B組,堪稱本次男子組總決賽的“死亡之組”。

  經過5個多月的比賽,2020賽季3X3黃金聯賽即將迎來最終的全國總決賽。代表全國29個賽區的男、女子分站賽冠軍隊伍,將在未來3天內向全國總冠軍發起最後的衝擊。除了男子B組之外,由飛天小女警、ROSE、魏橋實業與抱大腿隊組成的A組,則成為女子組總決賽中競爭最激烈的一個分組。

  “受疫情影響,今年國內很多三人籃球賽事都被迫取消了,3X3黃金聯賽是唯一在今年順利舉辦的三人籃球賽事,”總決賽抽籤儀式上,3X3黃金聯賽創始人、新浪體育賽事總監劉荑瑟表示:“祝賀所有在本賽季殺入總決賽的隊伍,也期待大家在未來三天內打出最精彩的比賽。”

  全國總決賽裁判長聶聰表示:“很高興在今天的抽籤儀式上看見了許多熟悉的身影,更期待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每支球隊都能取得好成績。”隨着聶裁判長宣布完本次全國總決賽的賽事規則,2020賽季3X3黃金聯賽全國總決賽的分組抽籤正式開始。

  當最終的分組形勢水落石出,8個男子賽小組中,最受人關注的當屬B組,這一組集結了上場科技、大美龍祥、YM與衛冕冠軍上海上實龍創隊,他們之間的碰撞,使這個小組成為本次總決賽當之無愧的“死亡小組”——YM隊在分站賽上秋風掃落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的實力令人記憶深刻,而衛冕冠軍上海上實龍創隊在去年總決賽上演的加時絕殺,更是3X3黃金聯賽自舉辦以來最經典的時刻之一,同樣實力不容小覷的大美龍祥與持外卡參賽的神秘之師上場科技,給這一組的出現結果帶來極大變數,可以說,不論哪支球隊最終從本組殺出,都不會令人感到驚訝。

抽籤儀式現場。聯賽組委會供圖

  相較於往年,首次亮相的“黃金之夜”成為2020賽季3X3黃金聯賽年度總決賽的又一大亮點。12月19日晚,“黃金之夜”將會在無錫融創茂登場,屆時,不但有D&C2 Crew街舞隊帶來的炫酷舞蹈,由張雲聰、許超領銜的24K單挑王預選賽也將在“黃金之夜”角逐出最終進軍決賽的选手名單。

  國內正反Soma聯盟的代表張浩林與常樂晨,屆時將邀請現場球員和觀眾進行一場終極對決,Soma步的威力究竟如何,本場比賽將給出答案。除此之外,當天還將帶來艾林林領銜的性別大戰,以及來自海口站的球員、音樂系女生田穎的傾情獻唱。(完)

【編輯:盧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民生頭條中時工商旺報中天中視,皆被評比具有公信力的新聞媒體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