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show girl”現身ChinaJoy 現場跳宅舞引圍觀

66歲的高建華奶奶在china joy現場的閑魚展區前大跳二次元宅舞,與她身旁的幾位年輕的show girl形成強烈的對比,她是整個現場年紀最大的show girl。
 

2020ChinaJoy開幕首日,一頭扎着蝴蝶結的白髮,身穿女高中生制服,66歲的高建華奶奶在China Joy現場的閑魚展區前大跳二次元宅舞,與她身旁的幾位年輕的show girl形成強烈的對比,她是整個現場年紀最大的show girl。

高建華和一群年輕showgirl 一起合影留念。

閑魚展區實時拍賣和显示展示的潮玩吸引大多數coser圍觀,並與奶奶合影。

 
 

一名showgirl 和高建華奶奶合影,一直誇奶奶很美。

高建華奶奶說,疫情期間自己正好也在休假,退休后的生活沒有把賺錢看得很重要,她和姐妹們都只要過得開心就好,在ChinaJoy上與年輕的姑娘們一同跳宅舞的經歷,讓她感觸很深,也喜歡上了年輕一族的二次元文化,她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年輕的心態,給年輕人傳遞快樂的同時也傳遞很多正能量。

【其他文章推薦】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想知道哪裡可以借租商業登記地址,幫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