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獎項:克洛普獲最佳教練 孫興慜榮膺最佳進球

  中新網客戶端1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8日凌晨,FIFA年度評選各獎項出爐,萊萬獲得世界足球先生,克洛普當選最佳教練,韓國球員孫興慜獲普斯卡什(最佳進球)獎。

孫興慜狂奔70米一條龍破門。

  在最佳球員(世界足球先生)評選中,萊萬擊敗C羅和梅西首次當選,他在2020年隨拜仁加冕“五冠王”,並在歐冠和德甲聯賽中成為最佳射手。

  男足最佳教練頒給了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在2020年,他率隊時隔30年再奪英超冠軍,還拿下了歐超杯和世俱杯的冠軍,連續兩年獲此殊榮。

  普斯卡什獎(年度最佳進球)由韓國球員孫興慜獲得,上個賽季熱刺6:0大勝伯恩利的英超比賽中,孫興慜上演狂奔70米一條龍破門。

  其他獎項方面,最佳門將由拜仁門將諾伊爾獲得,女足最佳球員為曼城女足的露西-布隆澤、女足最佳教練為荷蘭女足國家隊的魏格曼、女足最佳門將為里昂女足的莎拉-布哈迪。

  男足最佳陣容:阿利森、阿諾德、范迪克、拉莫斯、戴維斯、蒂亞戈、基米希、德布勞內、C羅、梅西、萊萬。

  女足最佳陣容:恩德勒、布隆澤、雷納德、布萊特、卡斯卡里諾、博南塞亞、博克特、哈德爾、米德瑪、希斯、拉皮諾埃。(完)

【編輯:孫靜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天然草本沐浴露,保濕沐浴露,無添加香精嬰幼兒皆適用!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

※2020最新防盜設備電子防盜門,防盜扣,智能安裝有效達到警示作用

※想知道哪裡可以借租商業登記地址,幫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