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會的搭配!讓時尚流行變簡單

 一看就會的搭配!讓時尚流行變簡單

如何搭配才可以變時髦,這已經成為了許多愛美女孩的心病。但有的時候心病並不需要心藥醫,穿衣搭配助你一臂之力。就算是搭配小白也別擔心,省心搭配一看就會,輕鬆變身時髦精。    
萬金油大地棕  
說到時尚氣質的萬金油百搭產品,大家都會想到黑色白色。但實際上冬季最為亮眼的百搭色,當屬大地棕色了。這種顏色完全的不挑人,尤其是搭配風衣,更可以穿出氣場與氣質,因此是屬於多時尚達人的標配。若是與英倫風小皮鞋搭配,更是精緻感加分時尚加分。  
深色為底  
以深顏色作為打底穿着。其實更可以顯瘦氣質。因為冬季的服飾大多比較臃腫,不論是打底褲還是加絨的保暖,因此需要外加疊穿黑色,達到這肉但不臃腫的效果。但是外套的層次感需兼顧,因此多彩的配色便成為了時尚的流行號召力。加之寬鬆的版型,與黑色內搭做對比反而更可以顯瘦顯高。  
身高不夠頭來湊  
說到身高,許多小個的女生會是兩眼含淚。但是胖瘦可以後天決定,但身高超過20歲的你們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從穿衣搭配上學到顯高的效果,反而更容易實現一些。其實髮型也可以改變身高的視覺感,如丸子頭或者是加貝雷帽,都可以讓你看起來高。  
棉衣搭配直筒褲  
日常生活舒適還是很重要的,作為舒適又遮肉的麵包式棉衣,已經成為了如今秋冬的必備款,但是你知道如何搭配嗎。其實秋冬棉衣搭配,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層次,層次不僅是顏色的層次,更是版型的層次,搭配好就可以顯瘦又氣質。因此,上寬下緊的麵包服與直筒褲的搭配,就順理成章的流行的變美了。  
長度版型哪個重要  
以裙裝為例,長款的裙裝遮肉顯瘦,短款的裙裝顯高俏皮,哪個好看?兩者的側重點不同,因此結論就是都重要。但又因為每個人的身材不同,肉肉分佈比例不同,骨骼生長不同,所以身材有側重,因此還是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顯高搭配解析  
如何搭配才可以顯高?結論便是拖地褲,黑色的拖地褲真的是集顯高顯瘦為一體。是怎麼穿都好看,作為闊腿褲的改良版的直筒褲。具有闊腿褲的遮肉舒適的優勢,又具有小腳褲的顯瘦修飾腿型,因此秋冬季十分的實用。  
直筒褲搭配解析  
直筒褲的搭配不用計較太多,基礎款簡約設計可以打造出高級感,復古文藝甜美學院風都可以與之搭配。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風格,因而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所以說黑色直筒褲是秋冬季節作為百搭的下衣,實實在在的必備,一條絕對的萬金油褲裝。  
內搭半高領出擊  
內搭里出鏡率最高的當屬半高領針織衫,絕對的另一款萬金油單品,實實在在的實力說話,因而鏗鏘有力。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