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裙裝造型時髦又氣質,簡直太美了

三套裙裝造型時髦又氣質,簡直太美了

近日,凱特王妃夫婦和傳奇麵包師Mary Berry錄製的美食節目照片被曝光,全新連衣裙造型再一次引起了時尚粉絲的關注。錄製現場凱特王妃穿着多元素印花連衣裙,讓他在鏡頭裡顯得十分光彩照人,充滿活力的紅色十分減齡又吸睛。凱特王妃一襲紅寶石色印花裙,搭配大波浪捲髮,簡直美極了!

凱特王妃穿的連衣裙來自德國知名奢侈品牌Alessandra Rich,融合了波爾卡圓點元素和精美的羽翼圖案,顯得非常時尚又不會感覺很單調,看上去非常有層次感。這件連衣裙的顏色十分醒目,紅寶石色彰顯貴氣的同時又不失活力,而且在任何場合都會讓凱特王妃非常顯眼。紅寶石色的連衣裙還十分端莊、大氣,使凱特王妃的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也非常襯托她的膚色。

這款連衣裙的衣領設計十分精緻,蝴蝶結元素的加入讓三個娃的母親,看起來十分有少女感,也顯得非常有活力。整件連衣裙採用修身設計風格,很顯劍橋公爵夫人苗條身材和纖細小蠻腰,腰線上移更凸顯出凱特王妃身材比例,很顯腿長又氣質。褶皺裙擺的設計增加立體感的同時又充滿優美感,搭配上高跟鞋十分顯優雅氣質,整個人更有女人味。

 

當天,凱特王妃梳着一成不變的棕色大波浪捲髮,十足女人味又不失甜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發線位置,中分捲髮顯得過於端莊,偏分會更有時尚范兒,還可以增添一絲酷勁。凱特王妃身旁的麵包師Mary Berry穿搭也十分靚麗,老太太身穿玫紅色連衣裙針線活力,搭配一條珍珠項鏈,太顯貴氣了!

 

此次錄製節目,凱特王妃在現場一共換了三套服裝。其中這件服裝是以前的舊款,清爽而又充滿溫馨感的田園風印花裙,看起來不僅充滿青春活力,還十分有少女感。只是這次與麵包師同框,看起來有些失色,沒有老奶奶的玫紅色針織衫搶鏡。不過,田園風的連衣裙確實很有魅力,而且減齡效果也十分明顯,還有一種別緻的時尚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