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派克大衣”才最流行,保暖和時髦它都有

今冬“派克大衣”才最流行,保暖和時髦它都有

時髦和保暖可以兼得嗎?在這冰天雪地的寒冬,這個直擊靈魂的拷問一直都成為我們每天穿搭的日常。女人們對於美的追求是勇敢和義無反顧的。為了好看、為了更美,我們在慢慢重塑着自己,漸漸成為那個自己最喜歡的模樣。

在秋冬厚重而又臃腫的單品里,還真的有一件外套是兼具着時髦和保暖雙重屬性的。它就像男朋友一樣溫暖和貼心,在你需要它保暖的時候,它勇敢挺身而出;在你需要更時髦一點的時候,它又可以和各類柔美的單品相配合。

 

它比羽絨服保暖,但又比羽絨服時髦;它可以化身帥氣的中性風,也可以變成柔美甜蜜的小女人。在我們想要美又要保暖的需求中,它還真是神一樣的存在!

對啦,它就是派克大衣!這篇文章洛薇就來聊聊派克大衣,以及它的選擇和搭配。

派克大衣的特點

派克大衣起源於愛斯基摩人的傳統服裝,為了抵禦寒冷的氣候,他們發明了以動物毛製成的連帽皮襖。襯裡用溫暖的皮毛製成。這種衣服不僅可以防風雪,還極其保暖。

後來被應用到軍隊,再蔓延到時尚圈,發展到現在成為了冬天常見的大衣外套。

 

一件派克大衣基本包括以下幾個要素:

 

1.可拆卸毛毛內膽;

2.按扣式袖口設計;

3.束帶下擺;

在風格呈現上更偏重於中性軍旅風,這件本身就是從男人服裝發展而來的單品,帶着厚重的帥氣感。顏色以軍綠、白色、黑色、牛仔、等比較常見。

派克大衣的搭配

派克大衣的搭配有很多,洛薇歸納總結了它的兩大風格特點:

第一:酷感帥氣風

派克大衣與運動褲、工裝褲、牛仔褲、馬丁靴等帥氣單品結合,打造運動帥氣范,同時也酷感十足。

 

↑軍綠色派克大衣,搭配運動褲和運動鞋,輕鬆又舒服。不挑人,隨便一穿就暖和得不想脫。

 

↑軍綠色派克大衣搭配緊身牛仔褲,融合了性感和帥氣,時髦度滿分。

 

↑黑色派克大衣搭配經典小腳牛仔褲,日常普通的穿法,卻透着別樣的時髦。

 

↑冬天的白象徵著那抹小美好,軍綠派克大衣拼接毛毛領口,清爽又舒服。一件帶着溫度的派克大衣保暖值加分,在其它單品上相對輕薄更貼切。

 

↑黑色派克大衣配長靴,酷帥值飆升。

 

↑秋冬保暖的派克大衣,隨便一穿就很迷人。

 

↑本身風格帥氣的派克大衣,更適合潮風格的牛仔褲。

第二:溫柔小女人風

派克大衣各類裙裝單品結合,塑造十足的溫柔小女人風。

 

↑派克大衣最逆襲的穿搭則是搭配各類裙裝,在厚重和輕薄材質之間找平衡的美感。

 

↑冬天穿裙裝,為了保暖,還是長靴+光腿神器伺候,好看保暖兩不誤。

 

↑綠色派克大衣內搭高領針織和小紅裙,誰說高個美女不能溫柔?

 

↑脫去毛毛內膽的派克服,搭配優雅的裙裝,中年女人的得體與體面全都不會少!

 

派克大衣外套,有着明顯區別於其它單品的風格和特點。同樣它也適合搭配更多的穿搭方案,可發揮的空間很大。保暖又時髦,這個冬天一定不能少哦。

把形象管理作為自己一生都要做的功課,用美的形象、美的心情來迎接生命中每一天的綻放。

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歡迎留言討論哦,在變美的道路上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強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