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圓滿收官:引領傳遞時尚態度_新竹到府坐月子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倫敦時裝周圓滿收官:引領傳遞時尚態度

在這個金秋九月,胡兵倫敦2020春夏時裝周之行圓滿落下帷幕。此次的倫敦時裝周,胡兵不僅首次以“倫敦男裝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女裝周,還參与多場時尚活動,看秀、晚宴、拍攝、直播接連不斷,行程滿檔。然而無論何種場合,胡兵每一次都是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新鮮的時尚穿搭出現在大眾視野,所到之處更是成為一抹耀眼的風景。值得一提的是,行程最後胡兵參加了華人設計師Caroline Hu舉辦的靜態展,支持新興的中國時尚設計人才,為他的倫敦時裝周之行劃上圓滿的句號。

摩登復古造型現身秀場 經典回潮引領流行風向標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胡兵受邀出席了華人設計師Caroline Hu在倫敦舉辦的2020年春夏系列“愛之印象”靜態展。胡兵以一身超時尚前衛的紅色LOOK現身,摩登復古的紅色西裝、搭配同色系喇叭褲,配上一件高領黑色內襯,好身材一覽無餘,碰撞出浪漫又神秘的迷人魅力。“生人勿近”般的超大氣場詮釋着“中國首席男模”的氣質和時尚感,而經典的喇叭褲更是彷彿回到80年代,青春活力、魅力四射、逆風張揚,不得不說時尚是個輪迴,潮流一直在轉。

據了解,專業素養和時尚敏感度俱佳的胡兵在每次出場前都會做很多的Research,盡可能的去配合秀的主題和設計,就像女裝周期間為了迎合設計師原生態以及“斑馬”的設計元素,胡兵選擇以一身“騎士裝”觀秀。每一次出現都有着自己獨特的設計想法與時尚意義,這套紅色復古LOOK也不例外,不僅如此,從這身LOOK我們也看到了重回經典的時尚趨勢,而胡兵也一直是引領潮流趨勢的風向標,傳遞着自己的時尚態度,這與他“廝守經典,擁抱未來”的時尚理念不謀而合,相輔相成。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出席BoF China Prize頒獎典禮 支持中國時尚新秀

在倫敦時裝周即將收官之際,胡兵有幸參加並見證了BoF China Prize國際時裝大賽的頒獎典禮環節,該項大獎由BoF時裝商業評論與Yu Holdings攜手舉辦,旨在培養中國本土新銳設計師。華人設計師Caroline Hu胡穎琪最終成為大獎冠軍得主,她的獲獎設計——2020年春夏系列“愛之印象”(Impressions of Love)是受到了她本人愛情故事的啟發,運用了各種極具藝術化的花卉圖案和紋理,一系列富有浪漫主義和天馬行空的設計最終讓她脫穎而出獲得大獎。胡兵現場也大為讚賞該設計創新理念,表示很欣喜能夠發現這些有想法的設計新秀們。

胡兵一直以來都盡職盡責履行作為“倫敦男裝周首席代言人”扶持年輕設計師的職責,更是珍視像Caroline Hu胡穎琪這樣有才華有潛力的時尚新秀和有想法有態度的設計。他曾表示“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影響力和時尚態度給新一代有才華、有想法的年輕設計師專業性的建議,為他們提供更廣闊的展示平台,同時也通過扶持新人為時尚行業注入源源不斷的新鮮血液,帶來生機。”而在這段時尚旅程中能與他們相伴,支持他們挖掘自己的才能,助力他們拓展事業,於胡兵而言或許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和自豪的事。

在緊張繁忙的倫敦時裝周之後,“業界勞模”胡兵接下來的工作也並不會輕鬆,他將馬不停蹄的飛回中國展開多部影視劇的拍攝工作,時裝周沒看過癮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演員胡兵在影視作品中的精彩表現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