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也能擁有的時尚范!

偷懶也能擁有的時尚范!

春夏愛犯困的季節里,從來不缺少一些又懶又可愛的小仙女。犯懶的小仙女是很愛面子的,外出時從來都不想要被人比下去。只是與床難捨難分的早上,沒有時間打扮自己,這一點很讓人苦惱。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讓自己偷懶的同時還能擁有時尚感?其實你只要get下面9種“懶人”搭配,日常就能不用考慮穿搭也能穿出美美噠的造型。下面我們就去看一下吧。

連衣裙+懶人鞋

首先為大家種草的是懶人必備的裝備,一件顯身材又不失氣質感的高腰連衣裙。

作為一名小仙女,這種看上去溫柔又不失仙氣的白色連衣裙,你可以get一下。日常只要搭配一件簡約好搭的鞋子,就能穿出高顏值look。白色搭配看上去寡淡,不夠精緻?只是你沒有選對款式,只要微微增加一些設計感,來豐富連衣裙的質感,上身就能穿出時髦又好看的造型。

連衣裙+馬甲

許多美眉應該有發現,很多連衣裙設計太過簡單,單穿時造型不夠時尚新穎。今年超火的疊穿搭配,你可以了解一下。

說起來,今年很流行連衣裙+馬甲的搭配,因為馬甲自帶層次感,不費力就能凹出很有新意的造型。許多注意的是,不同風格的女生,可以馬甲的選款方向是不同的,氣質溫婉的女生,這種小香風馬甲,助你收穫滿滿的淑女范兒;追求個性帥氣風的穿搭,你可以嘗試工裝風、風衣or小西裝式的馬甲,上身又颯又美!

黑暗風衛衣+小白裙

適合懶人的搭配單品,除了簡約顯身材的連衣裙之外,黑白色的A字半身裙,也是不遑多讓。尤其是這種飄逸的網紗裙,上身單薄顯瘦還超百搭的。

喜歡今年流行的鹽酷風穿衣風格的小姐姐們,可以get這組look。選擇一件oversize風的衛衣,上身就能穿出隨性慵懶的氣質。而暗黑色的衛衣,看上去簡約又不失潮酷范,更能助你秒變時尚酷女孩!

元氣格子衫+蛋糕裙

如果喜歡甜美風的穿衣風格,你可以借鑒這組搭配的選品以及搭配小技巧,輕鬆就能穿出穿出時尚chic風。

元氣活潑的色彩或者減齡的元素,都是玩轉甜美風搭配的最佳助力。我們借鑒這組look,復古減齡的格子襯衫,搭配蛋糕裙,就能穿出18歲最美好的樣子。當然,這身look,襯衫塞一半留一半的小心機搭配,顯身材又不失個性感,看上去甜而不膩超養眼!

彩虹上衣+小白裙

喜歡高調張揚的穿衣風格,你可以借鑒這組look,利用存在感很強的顏色,穿出回頭率百分百的造型。

尤其是這次的搭配,為大家種草的是多種顏色結合的“彩虹衣”,上身就能走哪都是焦點。擔心衣服喧賓奪主,你可以選擇馬卡龍撞色的彩虹衣,上身氣質清新又明媚。搭配上中性色的下裝,比如小白裙、小黑褲,造型高調卻不顯浮夸,怎麼穿怎麼美!

短上衣+襯衫

想要不費力就穿出時尚感,高腰線很重要,上身穿出完美身材比例,看上去非常的氣質。

高腰線的搭配除了強調腰線之外,縮短上半身長度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今天為大家種草的搭配,就選擇了一件卡腰設計的上衣,上身就能提高造型位置,穿出上短下長的完美比例。而且短上衣+襯衫的疊穿,自帶時尚潮流感,顯身材又顯衣品。

外套外套+襯衫

想要穿出氣質up的造型,大長腿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為大家種草的搭配,選擇了外套+襯衫的下半身失蹤的穿法,上身助你腿精本精,只是這種搭配,對於腿型要求比較高,腿粗的女生不要輕易嘗試。

短上衣+高腰闊腿褲

腿型不好的女生,更適合這種藏肉顯瘦的搭配,一件高腰九分闊腿褲,簡直就是腿粗黨的福音,搭配一件短款上衣,穿出完美身材比例,上身完美演繹休閑舒適風。

短上衣+A字裙

生活中從來不缺少身材好的女生,想要偷懶也時尚,其實秀身材的搭配,超適合你。

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搭配,選擇的是露腰短上衣+A字短裙的組合,上身細腰、長腿一網打盡,憑藉好身材實力搶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2020最新美食大賞|竹北餐廳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