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文化也可以變得很時尚_新竹到府坐月子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傳統文化也可以變得很時尚

9月13日,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那麼本期曲說,咱們就從傳統的中國文化開始,聊聊中秋節的故事。

和春節、清明節、端午節一樣,中秋節也有着淵源的歷史。關於中秋節的起源,說法較多,最早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普及於漢代,定型於唐朝初年,盛行於宋朝以後。

中秋節是流行於中國及世界華人地區的傳統文化節日。而中秋一詞,最早見於《周禮》,《禮記·月令》上說:“仲秋之月養衰老,行糜中秋節粥飲食。”

老曲最近發現,中秋假期期間,很多商場都打着漢服的營銷手段。那麼,中秋和漢服又有哪些故事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其實都是傳統文化,我們今天現場除了漢服的售賣,還有手工團扇、傳統首飾等。”很多漢服愛好者聚集在渝北新光天地,據介紹,漢服文化現在非常流行,特別是在年輕人中有一股風潮。

 

 

“漢服都是用的是紗紡為原材料進行縫製,現在很多流行風格的漢服,可以直接當便服穿,時尚又漂亮。”老曲了解到,現在傳統節日穿着漢服逛旅遊景點,也是大家熱衷的體驗之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