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文創IP亮相成都天使大秀啟動

兩大文創IP亮相成都天使大秀啟動

12月15日,2020第11屆“天使杯“中國國際少兒模特大賽及2020天使大秀啟動儀式在成都舉行。天使杯已成功舉辦十屆,參賽少兒達到數十萬人,是對接國際四大時裝周的頂級少兒時尚輸出平台;天使大秀則是國內頂級的少兒時裝秀,彙集了國內外著名時尚品牌和時尚大咖。兩大IP在蓉啟動,將一舉為文創名城——成都強力賦能。

頂級少兒文創IP:天使杯、天使大秀

天使杯中國國際少兒模特大賽從2009年起已經舉辦十屆,是少兒文化產業中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全國範圍內累計有數十萬少兒參加比賽。作為國內頂級少兒文創IP,天使杯以高規模、高層次、高品質和專業性在業界著稱,全程獲得AIAC國際藝術認證協會指導,並由國內外名模、學術專家、時尚專家等擔任評委。

天使杯決賽產生的多名三甲选手及優秀选手曾被推薦至海內外知名時裝周秀場,如中國國際時裝周、上海時裝周等,成為對接國內外最高時尚舞台的少兒時尚輸出平台。

天使大秀則是國內頂級的少兒時裝秀,由中歐時尚產業委員會及法國中法時尚發展促進會共同指導,是彙集千名童模的超大規模少兒時尚秀場,因大牌和大咖雲集而廣受關注。

2019天使大秀曾獲得來自意大利兩大國際頂級時尚品牌PHILOSOPHY和ELISABETTA FRANCHI加盟,聯袂帶來其在國內的少兒時裝首秀。此外,2019“天使大秀”還獲得了“金頂獎”設計者潘怡良、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馮三三、天才鬼馬設計師Keiko等10餘個設計師品牌助陣。

PHILOSOPHY是米蘭時裝周的常客,ELISABETTA FRANCHI則是安吉麗娜朱莉、凡妮莎·羅梅、喬安娜-克魯帕、莫文蔚、蔡依林等女星走紅毯時的鐘愛品牌。兩大品牌選擇天使大秀作為其在國內首秀平台,足見天使大秀在時尚界影響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