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IG最具代表性的8個時尚瞬間

十年來IG最具代表性的8個時尚瞬間

從2010年到2020年這十年來,我們經歷了一個媒介的變革,2010年10月,Instagram的出現,讓時尚媒體報道從平面媒體正式進入到社交媒體,不再需要專業媒體人操作即可瞬間掌握時尚動態。在這裏平台里,我們看到了Instagram超級KOL的崛起、模特權力運動、也看到了藍血品牌們放下身段,走進社交媒體、與“街潮”無痕鏈接的資訊,時尚的報道,以文字形式衰落而結束,以圖象刺激而崛起,我們的社會與生活受到了巨大的影響和改變,這也是我,一個老時尚媒體人親身經歷的變遷。

時尚報道,和其它文字報道畢竟不一樣。

以下,百萬就為大家盤點2010至2019年這十年來Instagram最具代表性的8個時尚瞬間。

1. 2017年2月,碧昂絲Beyoncé宣布懷有雙胞胎

影響:

藝術家本人的Instagram掌控了名人的新聞流程。

你需要知道的事:

當碧昂絲Beyoncé於2017年2月宣布與丈夫Jay-Z期待雙胞胎的降臨時,網絡有如心跳漏了一拍般。這位超級巨星的IG貼文照可比擬《Vogue》的封面照;在巨大的花環前抱著她的孕肚,至今仍是近年來最知名的照片之一,並吸引了眾多模仿者。

不過,該照片的影響力遠超出其美學。這則熱門「貼文」,讓這位準媽媽在24小時內就把傻臉(Selena Gomez)從冠軍焦點擠下,成為當時按贊數最多的Instagram貼文。這同時也證明了爆炸性新聞的最終權力掌握在名人自己的手裡,而真正的關鍵就在於粉絲。

碧昂絲Beyoncé隨附的圖片說明,對她的忠實粉絲們傳達了非常私人的訊息:「我們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愛與幸福。我們被祝福了兩次,我們的家庭即將增加兩個成員,我們實在是感激不盡;另外,也感謝大家的美好祝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