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登上國外時尚雜誌封面_桃園機場接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古力娜扎:登上國外時尚雜誌封面

封面人物,是明星成功的標誌之一。近日,古力娜扎登上時尚雜誌《COSMO》韓國版封面,足見其紅火程度。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  
古力娜扎學習舞蹈出身,2009年從新疆藝術學院中專部舞蹈系畢業,在中國職業模特大賽中獲最上鏡选手獎。此後,拍攝平面廣告的機會較多。2010年,參加江蘇衛視節目,並在主持人建議下參加了陸川《王的盛宴》虞姬選角,進入全國16強。  
2011年,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主要營業:附駕駛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環島觀光-結婚禮車。

古力娜扎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在這一年,她簽約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並出演首部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兩年後,轉戰電影屏幕,出演《警察故事2013》、《全城通緝》等。  
2015年,古力娜扎主演《愛我就陪我看電影》、《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憑藉《分手大師》、《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獲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新人獎。  
2017年,古力娜扎憑《仙劍雲之凡》獲得第22屆華鼎獎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提名。主演的《擇天記》取得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  
古力娜扎有個姐姐叫古力加那提,是一名空姐。兩人感情很好。大學十七,古力娜扎曾與謝思宇交往,後來分手。2015年8月,她與男演員張翰正式公布戀情,兩年後遺憾分手。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對畫面構圖美感的要求,對光線控制的敏銳度與佈光的能力,後製上對音樂情緒以及節奏的感受力以及對影片的流暢與溫度的講究,一,二級調色與動畫特效的專業能力,當然還有我們對影片製作的熱情與創意,這樣一個堅強的團隊,您肯定是把影片製作這任務交給我們,不然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