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創優品打造時尚爆品

名創優品打造時尚爆品

時尚圈就像一個戰場,只要一有什麼流行的風吹草動,全部企業齊齊上陣,紛紛使出自己的創新絕技。今年喜提時尚圈人氣榜的爆火元素似乎也特別多,其中名創優品作為線下零售行業的佼佼者,當然也不能放過這一好機會,趕緊跟上時尚潮流,研發風靡全國的時尚爆品吧!    
大家都知道名創優品是由恭弘=叶 恭弘國富聯手日本的設計師三宅順在2013年共同創辦,截至目前名創優品的門店數量突破了4200家,進駐的國家和地區有90多個,全球員工的數量達到3萬人之多。  
名創優品從創立之初就把爆品的戰略作為企業的第一戰略。那如何來打造爆品呢?不管是新零售也好,舊零售也好,零售的本質就是要滿足顧客的需求。恭弘=叶 恭弘國富明確找出來打造爆款要抓住三高,哪三高呢?高品質、高顏值、高效率。  
為了做到高品質,名創優品只跟很多行業內的老大老二進行合作,確保產品的品質。 為了讓產品高顏值,名創優品專門搭建了一支300名成員的買手團隊,全天候跟全球最新的消費動態,從日本、韓國、瑞典、美國、英國、法國等捕捉最前沿的設計元素,涵蓋了生活百貨、創意家居、精品包飾、數碼配件等十大門類。  
被選中的設計第一輪先篩掉50%,供應商再進行打樣。第二輪的時候圍繞打樣再篩掉30%,第三輪由買手團隊進行“吐槽”式批判,以接觸第一線用戶畫像的人員來匹配開發的消費剛需,最後小批量的生產來試水市場。為了爆品能高效率到達全國2000多個門店,名創優品搭建了IT自動化系統,通過集成IT信息系統、倉儲物流系統、企業內部管理系統,對供應鏈進行大規模的整合,精簡中間的環節,縮短了供應的周期,讓工廠直達店鋪成為現實。  
就是通過這樣“三高”的原則來打造這個爆品,並且把“爆品”作為他的首要戰略,顧客才能在名創優品以39元的價格買到在香奈兒、迪奧動輒千元的同品質香水,名創優品將10元一支的眼線筆賣出了年銷量1億支的業績,在全球累計銷售達到3億支,創造了30億元的銷售收入。  
名創優品憑藉高質量低成本,以及別具一格的設計風格在線下零售業贏得了一席之地,在未來發展中,名創優品也將緊跟時尚潮流,立足於消費者的需求,打造爆品,進而打開市場,提高企業銷量。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票選台中最佳親子活動.情侶約會必住的一中街住宿,旅遊行程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