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行走的時尚穿搭指南_桃園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主要營業:附駕駛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環島觀光-結婚禮車。

周冬雨,行走的時尚穿搭指南

還記得當年影片《山楂樹之戀》中的那個靜秋嗎,周冬雨塑造的靜秋,扎着雙麻花辮,皮膚白皙,笑容甜美,身材嬌小,十分單純可愛,與竇驍共同演繹了一段”史上最乾淨的戀愛”,並且贏得了不少觀眾的眼淚。

 

 

周冬雨剛出道時雖然起點很高,資源也不錯,但是整體形象卻受到外界不少的非議與吐槽,認為她不夠漂亮出眾,身材也很一般。小編覺得,其實周冬雨的長相是屬於領家女孩類型的,比較耐看,氣質也很特別,給人一種文藝的感覺, 是一個有自己個人特色的女星。近幾年,周冬雨的形象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無論是在妝容,髮型還是服裝穿搭上都很有時尚潮流范,妥妥的一個時尚穿搭教主了。

 

 

大家一起來圍觀看看周冬雨的時尚穿搭吧,比較嬌小的女生可以取下經哦。

 

寬鬆的白色襯衫搭配藍色牛仔短褲,這是十分舒適日常的服裝搭配。襯衫的衣擺比較有設計感,採用了不規則設計,比較寬鬆,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搭配牛仔短褲,看起來活潑可愛,元氣滿滿。而且這一身裝扮也是十分百搭,不管是學生還是職業女性,都可以輕鬆駕馭。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小個子的女生可以多學學侯周冬雨的服裝穿搭,個子矮照樣可以穿出大長腿輕鬆凹造型。裸色系的襯衫,很小清新,可以用同樣暖色系的白色針織衫做內搭,整體的服裝搭配比較簡約,很有學院風的感覺。再將襯衫塞入牛仔褲內,凸顯腰線的位置,非常的顯高,加上一款小腳緊身褲,和襯衫相互呼應,不僅很好看,時尚潮流感也很強。

 

剪短髮后的周冬雨更顯俏皮可愛,活脫脫一個鬼馬精靈。紅色T恤+深藍色高腰短裙,小個子也可以有一條大長腿的即視感。特別是紅色T恤上的條紋設計給人一種大V領的感覺,很奪人眼球,拉長比例,顯瘦又顯高。

 

講真,這種服裝搭配沒有顏值的話是很難hold住的。軍綠迷彩連體裝,給人的感覺帥氣十足,充滿活力。黑色的打底衫做內搭,和軍綠迷彩相得益彰,頭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整個人感覺就很有時尚潮流范,霸氣十足,活脫脫一個假小子,周冬雨的中性穿搭也是非常的出彩。

 

比較瘦小的女生穿這種娃娃袖漏肩裝是很好看的,充分凸顯小女生的獨特魅力。這件衣服荷恭弘=叶 恭弘邊的領口遮蓋了周冬雨原本瘦窄的肩膀,肩膀太窄的話,其實穿衣服是比較吃虧的,很多衣服的衣型都撐不起來。荷恭弘=叶 恭弘邊的大領口剛好可以彌補這個缺點。袖子又是泡泡的宮廷袖,這是今天很流行的款式,可以顯得手臂非常的纖細。

 

一字肩可謂是今年的時尚潮流單品,肩膀上的帶子上系了蝴蝶結,充滿了女人味,又顯得調皮可愛。黑色的褲子將這件淺色的衣服襯托得更加好看,褲腳微微捲起,搭配高跟鞋,職場范十足,不懂得職場穿搭的小姐姐可以學習下哦。

成功蛻變后的周冬雨,堪稱是一本行走的時尚穿搭教科書了。你喜歡現在的鬼馬女孩周冬雨的服裝穿搭嗎?留言告訴我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對畫面構圖美感的要求,對光線控制的敏銳度與佈光的能力,後製上對音樂情緒以及節奏的感受力以及對影片的流暢與溫度的講究,一,二級調色與動畫特效的專業能力,當然還有我們對影片製作的熱情與創意,這樣一個堅強的團隊,您肯定是把影片製作這任務交給我們,不然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