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冰雪時尚模特大賽1月份開賽

國際冰雪時尚模特大賽1月份開賽 

冰雪冠中國,大美黑龍江。首屆哈爾濱·國際冰雪時尚模特大賽半決賽、決賽及頒獎盛典將在2020年1月7日—9日舉行。本次大賽旨在通過這種老百姓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充分展示黑龍江冰雪文化的獨特魅力,彰顯龍江人民的熱情、好客、大氣和包容,進而以這種旅遊推介的新業態提升黑龍江冰雪文化的美譽度和知名度,拉動冰雪旅遊經濟向縱深發展。

據了解,首屆哈爾濱·國際冰雪時尚模特大賽在黑龍江、吉林、遼寧預設12個分賽區,內蒙古、河北、山東、湖南、廣東等省組織獲獎個人及獲獎團體參賽。大賽分少兒組、青年組、中年組、夕陽組、男模組和團體組六個組別。

各分賽區於2019年12月初進行比賽,經賽事評選出各組別前十三甲進入各省決賽;各省決賽經賽事評選出各組別前十三甲進入總決賽。2020年1月7日—9日,半決賽、決賽及頒獎盛典將在哈爾濱市隆重舉行。屆時,來自中國、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土耳其、法國、波黑等國家和地區的近百名超級名模將悉數登場、一展風采,超乎尋常的美感和活力四射的動感,將在冰天雪地里掀起一層層熱浪,給人們帶來一陣陣暖意和愜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