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怎麼內搭時尚又高級?

大衣怎麼內搭時尚又高級?

大衣(Coat)是一種寒冷季節穿搭的外套,一般是穿搭在衣服外面具有防風禦寒功能。面料多是動物毛髮或者絨毛,比如駝絨,羊絨,羊毛,羊駝毛等等。大衣的版型,衣襬長度至腰部及以下,到達膝蓋或者腳踝。

大衣一般為對襟長袖設計,前方可打開並可以使用鈕扣、拉鏈、魔鬼氈或腰帶來固定造型,束起腰身,達到保暖及美觀效果。

大衣是冬季非常時尚又好穿的外套單品,每個時髦精都會買上幾件大衣放在衣櫃里備用。大衣應該是比較好搭配的,簡潔大方為主。但是怎麼搭配出時尚又高級的感覺呢?那麼就得好好的學習一下這些類型的穿搭,定會美出新高度。

內搭休閑西裝:

休閑西裝相對於西裝正裝來說,更加隨心隨性一些,但是又比休閑裝要更加端莊正氣一點。

實際上正裝西服更加樸實端莊,簡約大方。而休閑西服就可以採用花色、條格或印花、刺繡等。比如上圖中三木博主的格紋休閑西裝,看起來更加活潑一些。色彩上以灰色為底,黑色方塊細條紋,有一種濃濃的休閑復古風。

休閑西服套裝更加整體,褲子的風格與上衣顏色,版型,風格都是一致的。這樣與淺灰色大衣外套搭配,顯得特別和諧統一。大衣的版型與西裝有着相同的風格,無論是色彩還是衣領造型都是如此。

把大衣外套用繩帶圍系起來,最裏面的貼身內搭就是一件高領的針織衫,高領不僅起到保暖作用,也可以與大衣形成疊穿效果,襯托出層次感。針織衫的顏色的咖啡色,與外套的淺灰色風格類似,都是素雅色調。淺咖色偏暖色調,與三木博主手上的包包遙相呼應。她頭上戴着一頂灰色鴨舌帽,沒有紅色那麼艷麗,沒有黑色那麼沉悶,而是有着中性穩重的深灰色格調,與黑色墨鏡一起搭配,又酷又帥,妥妥的時髦精一枚。

灰色系的搭配,我們可以延伸出類似的造型搭配。這次外套換成格紋大衣,顏色是灰色的,而內搭是一套深灰色的休閑西服套裝。加上內搭一件黑色高領針織衫,色彩上搭配都不太容易出錯呢。如果你要出街,商務洽談,辦公室職場領域,都可以這樣的搭配。顯得非常帥氣,酷酷的,特別有范兒。

搭配要點:一件灰色大衣外套,配灰色格紋或者純色休閑西裝,最裏面內高領針織衫,一副復古墨鏡,一頂鴨舌帽,特別帥氣有型,美出新高度。

另外一身棕色look造型,劉濤是一位40多歲的優雅女人。不僅長相甜美,而且她的穿搭風格一直都很在線,比如上面的穿搭造型就是如此。一身淺咖色的休閑西裝,服裝版型比較別緻,衣扣採用4粒紐扣設計,腰部還有兩個假口袋。色彩上淺咖色有着素雅,樸實的格調,偏暖的屬性,讓人感覺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

休閑西裝與棕色外套搭配,更加富有層次感。外套的棕色屬於深色系,和淺咖啡色屬於同類色搭配,因為深淺的不同,所以搭配明度上更加豐富,不那麼單調沉悶。最裏面的內搭是一件白色襯衫,它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與棕色外套搭配,明度上反差很大,但顯得更加精神。

經過劉濤的穿搭,我們可以做出類似的搭配風格或者配色。比如上圖中,淺咖色的西服套裝+同色系的闊腿褲造型,左邊色彩偏亮色偏紅,而右邊偏深色調。七分褲的褲腳,露出了小腿部位,如果你的小腿好看,這樣穿搭會很有自信的感覺。整體外套都和內搭休閑西裝顏色一致,讓人聯想到出自設計師的經典搭配法則。

大衣罩着西裝外套,敞開,不系外套扣子,可以很高的露出了她們各自的貼身內搭,比如高領針織衫,時髦又保暖顯瘦。她們腳上穿搭一雙高跟鞋,與各自的內搭服裝,色彩是統一的。整體色調一致,不超過2個色彩,給人看着就有一種濃濃的日式休閑風的視覺效果。

搭配要點:一件棕色和咖啡色大衣外套,配淺咖啡色的休閑西裝,最裏面內搭淺色或者黑色高領針織衫,鞋子選擇也是很重要,與針織衫顏色統一。優雅美感呼之欲出。

通過以上穿搭的分析,我們不難發現一些規律及搭配注意要點:

1,同色系搭配,和諧統一,不容易出錯。

2,復古的格紋大衣或者西裝,看起來非常有范兒。

3,大衣配西裝,還需要別的配飾加以畫龍點睛,更加出彩,比如墨鏡,鴨舌帽等等。

大衣裏面怎麼內搭時尚又高級?學三木博主以上這幾點,一定會變得更加有氣質,美出新高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傳達專業品牌風格製造商機,企業形象影片製作推薦

※女孩困擾找不到『i cup內衣』?不必擔心專業內衣網購平台嚨底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