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熱巴一樣 穿上皮衣做個酷女孩

想和熱巴一樣 穿上皮衣做個酷女孩

前两天,迪麗熱巴去了趟韓國看秀,一身黑色皮衣搭配金屬頭短靴,搭配微卷長發高貴又冷艷,像是電影里走出來的女殺手。

原本可愛的小姐姐,搖身一變成為酷Girl~

這樣的反差瑞醬真的被驚艷到了!!

韓國之行的另一套LOOK,熱巴同樣選擇了黑色皮衣作為主打,就連未修過的“生圖”,顏值、氣質也依舊抗打。

說起現在的天氣,正是穿皮衣的季節,寬鬆的版型、百搭的黑色,輕鬆成為酷女孩們的首選外套。

衣品一直在線的劉雯,最近接連幾套LOOK都是皮衣外套,同樣的黑色系搭配和一雙輕便的小白鞋,看上去時髦又清爽。

還有我們的女神張鈞甯,對黑色皮衣也是“寵愛有加”,一米八的大長腿搭配黑色馬丁靴,整體造型酷感十足。

今年秋冬皮衣外套有着回潮趨勢,但對於版型的選擇盡量以寬鬆為主,Oversize款式不僅讓你穿着舒適,更能提升整體的時髦度。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秋冬季節怎麼搭配皮衣,才能更好的兼顧溫度與風度。

皮衣+小黑褲

遵循着上松下緊的原則,劉雯用寬鬆皮衣搭配連帽衛衣,下裝的黑色緊身休閑褲秀出完美身材。

小黑褲除了顯瘦之外,和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系造型更顯高級。

如果覺得整體造型過於低調,可以在內搭上,選擇條紋打底衫打破整體純色造型。

想要更加保暖還可以選擇升級版“加絨皮衣”,帥氣依舊的同時還能為你抵禦寒冷溫度。

修身小黑褲避免了造型的臃腫感,小黑褲和馬丁靴也能很好的搭配。

皮衣+小黑裙

相比帥氣的小黑褲,小黑裙讓整體造型增加了一絲女人味。

秋冬季節的小黑裙多以針織衫為主,柔軟的針織為你勾勒出完美身材曲線,和硬朗的皮衣形成鮮明對比。

在鞋子的搭配上,除了運動鞋,還可以選擇漆皮短靴,和熱巴小姐姐的搭配一樣,穿出帥氣優雅的美感。

由於皮衣外套較為寬鬆,所以內搭的針織裙盡量以修身為主。

還可以學會疊搭造型,讓你的穿搭更有層次感,高領針織衫保暖又有氣質,學會把衣櫥里的百搭單品都利用起來!!

皮衣+牛仔褲

藍色牛仔褲活力十足,黑色皮衣搭配藍色牛仔絲毫沒有違和感。

清爽輕盈的色調也十分減齡,內搭上可以選用簡約的白色打底衫,時髦的毫不費力。

鞋子的搭配盡量和上裝呼應,無論是黑色還是白色都能輕鬆hold住。

不過天氣越來愈冷,瑞醬更推薦下面這種黑色+藍色的搭配。

在內搭的挑選上不需要花太多心思,一件簡單的黑色內搭就能讓造型足夠出彩。

還可以加一條印花絲帶點綴,提升造型的精緻度。

當然,除了黑白色,熱烈的紅色也是不錯的內搭選擇,畢竟它和藍色還是一對經典cp呢。

皮衣+闊腿褲

皮衣本身就自帶超酷氣場,再搭配一條闊腿褲就是氣場強大x2。

劉雯用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垂感闊腿褲,簡潔的搭配卻能穿出十足高級感。

短款皮衣搭配闊腿褲時,褲裝的選擇盡量以剛好拖地為最佳,搭配一雙簡單的小白鞋輕鬆時髦出街,換一雙粗跟短靴,搖身一變成為職場女強人。

除了黑色的闊腿褲外,其實還有更多種選擇,今年流行的格紋元素就可以用來搭配皮衣。

休閑的造型弱化了皮衣的氣場,讓你的氣質更佳柔和。

關於皮衣的搭配就講到這啦,寬鬆的皮衣正適合當下季節穿着,輕鬆好駕馭,又能讓你的氣質與眾不同。

隨着天氣越來越冷,皮衣還能為你解鎖更多驚喜,就像女星宋茜,不僅非常喜歡用皮衣拗造型,還很擅長皮衣的N種疊搭方式。

無論是皮衣+西裝,還是大衣+皮衣,都能兼具保暖和時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