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愛美麗時尚秀亮相北京時裝

放肆愛美麗時尚秀亮相北京時裝

       愛慕集團旗下的潮流內衣品牌,驚艷亮相方恆國際中心,為2019北京時裝周增添了別樣的“色彩”。時尚靚麗的模特以最輕鬆、自在的狀態演繹內衣、泳衣、家居以及“跨界”潮服,四組不同類型的時尚搭配,更全面的彰顯出品牌多維度、多元化的時尚潮流魅力,張揚出愛美麗特有的個性與態度,讓大家一同感受“放肆愛美麗”。

  “傳遞設計價值,輸出文化魅力,發出時尚最強音。”是本屆北京時裝周的主旨,也是愛美麗品牌想傳達出的“心聲”。本次時裝周以“跨界·融合·消費”為主題,愛美麗也想藉助這一前沿的時尚平台更好的觸達新時代、新形勢以及新消費模式下的消費者,展現品牌自身潮流、多元、活力、輕鬆、個性的特點,為追逐潮流、關注自我的年輕人提供觸手可及的潮流產品和愉快的生活方式。

  與你14年,放肆愛美麗

  誕生於2005年的愛美麗品牌,是一個定位年輕,風格個性的內衣品牌。十四年間,伴隨着消費者的快速成長,品牌也在不斷的汲取和改變,愛美麗“潮流•多元”的新定位意味着更時尚、更open、更與世界接軌的品牌style。

 

  作為一個彰顯潮流生活方式的品牌,愛美麗在本次北京時裝周上展示出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極具個性魅力與潮流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將品牌“跨界”的時尚單品以特有的“愛美麗”的態度呈現給大家,帶來“潮流文化與時尚新勢力”的新風尚。

 

  愛美麗的產品設計追求簡約、時尚、個性、性感的風格,明亮的色彩和時尚的圖案設計,安全、舒適、專業而實用的設計,滿足各種穿衣場景以及搭配的選擇,隱形鋼圈打造無痕的穿着效果、無托文胸令舒適與性感兼享、美背肩帶讓身後的風景更優美,讓搭配更實穿、更個性。

 

  本季的泳衣、沙灘裝、家居服、睡衣、外穿等品類均各有亮點,多品類齊力打造青春時尚感。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時下熱議的“跨界”元素結合的——愛美麗&中國新說唱合作IP系列。聯名系列產品設計兼具“燃、潮、酷”的特質,塗鴉文化的典型代表元素被融合進全新的單品設計中,時尚的短款衛衣、鏈條元素以及個性的巧思設計,為該系列增添了“街頭潮腔調”。閃光經編彈力面料與數碼印花及定位印花的結合帶來層次感很強的視覺衝擊;LOGO字母織帶搭配美頸設計,創新的可拆卸腰帶可多用作為時尚choker的新穎細節,增添穿着趣味的同時,提供了更豐富的時尚搭配;另外,情侶款式的單品,也更好的滿足年輕消費者個性化、選擇化、多變化的衣着需求。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