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淇一襲羽毛裙亮相活動,生圖比精修更靈動

文淇一襲羽毛裙亮相活動,生圖比精修更靈動

演藝圈00后的小花當中,文淇應該算是知名度很高的一位。出演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因此也備受觀眾的喜愛與支持。畢竟在14歲就拿到了金馬女配獎,這個頭銜真的是格外的引人注目了。文淇有着符合她年齡的陽光與活力,無時無刻不在向人們彰顯着青春的美好。當然她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也有着不屬於這個年紀的成熟與沉穩,總是一種非常舒展的姿態面對生活和工作,近日文淇亮相重慶某品牌活動,身着一襲白色羽毛連衣裙,彷彿是從天而降的小仙女,盡顯出淑女范兒。

 

一字肩的白色羽毛連衣裙看上去盡顯出典雅的感覺,將白色的純潔與簡約很好地詮釋出來。羽毛的設計更增添了這套look的甜美與高級,看上去格外的輕盈淑女,彷彿是天上的仙女,另外一字肩還可以露出文淇優越的脖頸線條,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精緻高雅。

 

連衣裙的長度還可以露出文淇修長的雙腿,盡顯出姣好的身材,搭配上一頭文藝俏皮的短髮,整個人看上去顯得格外的知性溫柔,再選擇一雙銀色的綁帶高跟鞋,更把整個人映襯的高挑極了。

 

看完了工作室的精修圖,我們再來看一看路人拍的生圖。生圖當中的文淇身材依舊高挑迷人,與精修圖別無二致。在這件仙女裙的映襯下,整個人看上去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就連嘟嘴賣萌的小表情都顯得格外的可愛。精緻的五官搭配上耀眼的,而是看上去更加的有氣質。

 

接受採訪的文淇認真回答記者的問題,另外可以看出來文琪的肩部線條格外的優美,身材簡直不要完美了,真是令人大呼羡慕。

 

連衣裙的收腰設計還可以展示出文淇纖細的腰身,在視覺上呈現一個a字形的感覺,非常的顯瘦耐看。

 

參加活動的時候,文淇選擇了一件白色的印花襯衫,搭配上黑色的皮裙,將兩種風格完全不同的單品搭配在一起,看上去卻非常的和諧。白色的碎花襯衫既清新又甜美,盡顯出少女的感覺,搭配上黑色的皮裙之後,可以很好的去中和柔弱感,顯得整個人更加的英氣利落。

 

又或者選擇用黑色的碎花裙搭配黑色的皮衣,整個look看上去格外的經典高級。碎花裙的圖案看上去簡約又大氣,不會給人過於花哨的感覺,外面再套上一件寬鬆版型的皮衣,更顯出一種強大的氣場,再搭配上一個黑色的大檐帽,將酷炫進行到底。

 

白色的荷恭弘=叶 恭弘邊襯衫盡顯出法式的優雅與甜美,再搭配上一件淺色系的牛仔闊腿褲,看上去更加的休閑日常,雖然是白襯衫和牛仔褲的經典組合,但是卻穿出了非常新穎的效果,清新又充滿朝氣,再搭配上一雙白色的涼鞋和一個白色包包,也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時尚隨性。

 

紅色的碎花裙設計格外的新穎,看上去給人一種非常復古的感覺。紅色碎花元素充滿了無限的熱情,再搭配上白色的蕾絲領,會讓人看上去更加的甜美典雅,非常少女的一套look,回頭率一定超級高。

 

還可以選擇一件基礎款的字母白襯衫搭配上黑色的小腳褲,營造出一種上寬下緊的感覺,在視覺上非常的顯瘦的同時,還非常的實穿。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拍攝眾多形象廣告、工商錄影,是最佳錄影團隊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