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姐齊聚李滄 開啟時尚體驗之旅_大圖輸出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旅遊小姐齊聚李滄 開啟時尚體驗之旅

       國慶之際,來自“一帶一路”沿線67個國家和地區的世界旅遊小姐冠軍佳麗相聚李滄,開啟了一段時尚文藝、獨具特色的體驗之旅,全面展示李滄區諸多特色文化旅遊資源,用靚麗的身姿傾情為李滄代言。

  佳麗們打卡李滄的第一站便來到位於李滄核心商圈的花兒衚衕音樂酒吧,當熟悉的旋律響起,佳麗們手舉小紅旗隨着音樂的節拍揮動着、哼唱着,在一片紅色的海洋中祝福中國更加美好。藍調0532音樂主題餐廳,其別具一格的裝潢、應接不暇的烤串、動感歡快的音樂更是令大家眼前一亮,佳麗們紛紛拍照打卡。期間,“網紅開瓶蓋”活動更是令在場的佳麗們耳目一新、躍躍欲試,這種新穎的文化交流,成為本次採風活動的亮點。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10月的世博園,天高雲淡,微風輕拂。佳麗漫步在世博園的山水美景間,彷彿一幅生動的畫卷。植物館的水母大世界和新奇特植物,大氣浪漫的水舞秀表演得到了佳麗們的高度讚揚。

  在天福祥茶城,沸水溫壺、頭茶洗茶、首道聞香、泡茶品茶,茶藝師簡小恭弘=叶 恭弘一套行雲流水的泡茶流程,引得佳麗們拍手稱讚,甚至等不及教授,便直接參照着體驗起來。通過品茗中國茶、體驗中國茶道、感悟中國傳統文化。

  除茶道這項傳統文化外,中國畫的豐厚歷史與唯美畫風也讓佳麗們如痴如醉。現場的藝術家們,從繪畫的思緒、構圖、筆觸、技巧、色彩、意境、蘊意等方面,將館內的藏品逐一向佳麗們進行講解,細緻入微。不僅向世界展現了中國書畫的豐富內涵,也讓中外藝術文化“藝意相融,源遠流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