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護膚有哪些小技巧?

日常護膚有哪些小技巧?

關於美白方法,給大家分享幾個小妙招,特別是軍訓后晒黑,或者是夏天晒黑之後,方法簡單實用,效果好,關鍵是還省錢。

第一點,黃瓜蜜糖加牛奶

首先準備一個容器,然後再裏面切入幾片去了皮的黃瓜,然後再將黃瓜碾碎成渣,然後加入蜂蜜,再加入牛奶,然後將它們攪拌均勻,美白膜就做好了,然後就可以拿棉簽蘸上美白液直接塗抹在我們的手上臉上或者脖子 上就可以了。它可以非常好的滋潤我們的皮膚,黃瓜里的維生素可以讓我們的皮膚保持水分,蜂蜜可以讓我們的皮膚保濕,而牛奶則有美白效果,塗上去敷10-1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美白效果非常好。

第二點,小蘇打加白砂糖蜂蜜

準備一個感覺的容器,倒入一點小蘇打,再倒入一些白砂糖,之後再加入蜂蜜,然後再加入清水,將它們攪拌均勻,最後就可以直接塗在我們的皮膚上了。白糖可以增加我們皮膚的摩擦力,軟化皮膚裏面的污垢,小蘇打和蜜糖就可以很好的鎖住皮膚水分,可以讓我們的皮膚非常的水潤,操持彈性,敷10-15分鐘可以了,最後拿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實用幾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第三點,

首先準備一個感覺的容器,然後往裡面倒入食鹽,食鹽大家都知道有消炎殺菌的作用,然後再裏面加入蜂蜜,蜂蜜可以美白,之後再加入白醋,白醋不宜過多,滴上三五滴就可以了,白醋可以去除角質層,效果非常好,然後加入一點溫水,將它們攪拌均勻,稀釋一下,讓他們稍微浸泡五分鐘。製作好之後就可以拿棉簽蘸上溶液塗抹在皮膚上面。這個方法特別適合軍訓結束后的同學們,效果好見效快。

第四點,淘米水加牙膏

準備一個乾淨的容器,用來盛裝淘米水,先將第一遍的倒掉,因為第一遍的灰塵雜質比較多,倒掉后我們再進行第二遍清洗,然後將第二遍的用容器裝好。裝好后,我們先讓它沉澱一會兒。再擠入少量的牙膏,用手來攪拌均勻,在靜置一會。 然後就可以用它來吸收和洗臉了,淘米水洗臉是因為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所以,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洗手會使皮膚變得白質光滑、有彈性。

周七就給大家分享着四個美白小妙招,希望能幫到大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專辦各項研討會錄影多機拍攝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