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牛仔風格的穿搭,酷帥時尚

春季牛仔風格的穿搭,酷帥時尚

春季清新風格的穿搭,看愛豆們穿搭出時髦風。黃子韜在舞台上出的那淡粉色的衛衣,搭配了別有設計感的牛仔風格的外套以及牛仔褲,展現出帥氣的一面。黃子韜在舞台上就是充滿魅力的“舞台小王子”,他的歌唱以及表演舞台,魅力滿分。     李現穿搭淡藍色的牛仔歪腰,帶有很多卡通圖案的元素,例如農夫的形象,以及小恐龍,小蘑菇等等。李現搭配了白色的褲子,簡單的白色與藍色的搭配,更能夠展現他清爽的氣質。                 李汶翰的牛仔風格穿搭,同樣是非常有魅力。他穿搭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褲拍攝時尚畫報,展現出青春大男孩的感覺。李汶翰出生於1994年,他真的非常有少年感,總會給人一種“酷弟弟”的感覺。舞台上的他則是霸氣十足,非常有反轉魅力。     王俊凱穿搭桃花粉牛仔外套,神情專註的在拍攝東西。這種粉色的牛仔外套給人一種春天的感覺。王俊凱穿搭粉色,更顯少年的青春朝氣。粉色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王俊凱就是一個溫柔有親和力、有魅力的愛豆。     宋茜穿搭牛仔藍上衣,搭配牛仔闊腿褲,小露蠻腰展現優越的身材比例。宋茜是學習舞蹈出身,她出道十多年依舊保持着非常高的舞蹈水平。宋茜站在舞台上的樣子,真的太有魅力。她穿搭牛仔衣服,清爽大方。                 白鹿穿搭白色T恤,搭配淡粉色的牛仔外套,甜美又清純。白鹿私下都是妝容精緻的“豬豬女孩”,她妝容精緻的“臭屁自拍”卻非常好看。女孩子們可以學習白鹿的春季穿搭,元氣少女的樣子就是這樣呀!     Lisa穿搭牛仔上衣以及牛仔褲,非常有設計感的魅力穿搭,展現出她獨有的時尚感。Lisa在《青春有你2》中是“可鹽可甜”的女導師。她會非常認真的指點學員們的不足之處,不愧是專業的愛豆。明星們的春季魅力穿搭,你學會了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票選台中最佳親子活動.情侶約會必住的一中街住宿,旅遊行程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聚甘新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聚甘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