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盛典明星大合影,肖戰只有半張臉

時尚盛典明星大合影,肖戰只有半張臉

最近娛樂圈的活動還真的是前所未有多呢,之前的金雞獎才剛結束,如今COSMO時尚美麗盛典又來了,這次的活動也是眾星雲集,我們很多熟悉的當紅藝人出席了,有許多女星們都表現得很好呢,比如迪麗熱巴這次就憑藉著一席藍色的魚尾裙脫穎而出,而且最後還拿了獎呢。

 

除此之外這次的活動肯定也是少不了肖戰的呢,如今肖戰可真的是當紅炸子雞了,不論什麼活動里都有會有肖戰的出席呢,而這次肖戰的打扮也是很帥氣呢,簡直就像是小王子一樣。而時尚盛典明星大合影,肖戰只有半張臉,有誰注意C位是哪位?

 

因為這次參加時尚盛典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因此許多的小鮮肉其實都是站在後面的,比如R1SE男團就站在了最後面,我們已經幾乎看不到他們的臉了,真的是有點慘,而為了讓大家看到自己,R1SE男團的成員只能擺出了自己的手勢,而且他們還一直蹦蹦跳跳的,也是挺可愛的。

雖然看不到臉,不過既然會被邀請參加活動,也證明他們是有一些影響力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粉絲在找肖戰的臉呢,畢竟肖戰現在的人氣真的是不輸給一線明星了,不過肖戰在這個合照中也是非常難找到的。

畢竟肖戰在那麼多明星中也是後輩,而且他本人也是挺低調的,因此肖戰站位置是在周震南前面一點,不過出鏡也只比RISE好一點,只能看到半張臉呢,如果不認真找還是看不到的,看來娛樂圈的後輩們真的都是挺艱難的。

 

而有誰注意C位是哪位?這次的C位大家都很誰,她就是楊穎,楊穎在時尚領域的確是沒得說的,每次走紅毯和拍雜誌都會讓大家非常的驚艷, ?畢竟她是模特出身的,而且她現在的地位也的確是一線女星呢,這次楊穎在盛典上的表現非常好,大家也都是很贊同。

 

而楊穎旁邊則是姚晨和周冬雨,這兩位的知名度和作品也都是很不錯的,不過這次的修圖師好像有點奇怪呢,大家的臉都有寫變形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