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身材太有“料”,身穿緊身打底搭配清新麻

景甜身材太有“料”,身穿緊身打底搭配清新麻花辮

簡單的服飾搭配可以讓女性更加的隨意洒脫,而且很有溫婉的氣息。簡單的設計往往很能體現出自然真實的美感,讓我們看起來更有氣質。今天,小編就來說說女明星景甜的穿搭風格了。說起景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作為一名優秀的演員,自從出道以來就塑造出了很多的經典形象。她不僅演技好,而且她的長相也很甜美清純,還很會穿搭,衣品也是超級不錯的,真是“人如其名”呀!

 

秋冬之際,怎麼可能會少了“針織衫”來撐場面呢。它的面料輕柔舒適,穿上身很舒服,帶給人舒適的穿着體驗,而且保暖性也是極強的。像景甜身穿的米白色針織衫,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厚重。修身的版型能夠凸顯你的身材,同時彰顯出你的女性魅力。乾淨的米白色針織衫,讓人看起來非常柔和清爽。女性在選擇基本款的色彩時,可以選擇極簡風的純色系列,百搭而有質感,視覺上也會更加協調。

 

針織衫高領的款式能夠對女性的頸部起到一定的修飾,而且保暖效果更好。它的可塑性和搭配性是沒得說了,景甜選擇搭配了花紋刺繡的藍色開衫,針織的開衫融合了刺繡的元素,民族風滿滿,展現出獨有的異域風情。紮上側邊的麻花辮,多了一份鄰家妹妹的清純感,大氣風範油然而生,靚麗十足。下半身可以選擇用裙子做搭配,有天然的親和力,更有了減齡的效果,高雅風滿滿。

 

景甜的氣質真是A爆了,不管是清新甜美風還是大氣高貴風,她都能輕鬆駕馭,造型百變。當呢子大衣配上白色毛衣,整身是純色系的搭配,簡約又高級,美膩了。長款的呢子大衣,保暖而有型。翻領設計經典簡約,H型的裁剪設計不挑身材不挑人,幾乎什麼身材的女生都可以駕馭,線條流暢,上身利落有氣質。秋冬出行,大可選擇這種百搭的風格,來讓自己的魅力得到一個很好的展現。

 

景甜內搭選擇了一件白色圓領針織衫,這種白不是那種純白,而是帶有一點灰的奶白色,這樣會更加有質感。圓領的設計高度恰到好處,露出精緻的鎖骨和脖子曲線,雅緻十足。“內淺外深”,像這種深淺配色在秋冬穿也是非常明智的,時髦而不出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