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婚慶公司”叫《時尚芭莎》

有種“婚慶公司”叫《時尚芭莎》

有種“婚慶公司”叫《時尚芭莎》,胡霍,巍瀾,博君一肖,絕了!眾所周知,娛樂圈中的時尚芭莎堪稱婚慶公司,因為他拍攝了很多大家非常喜歡cp的雜誌。  
首先是霍建華跟胡歌。霍建華跟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成為了一代經典,本以為這是仙俠劇的開端,沒想到這是巔峰。在這之後也有很多仙俠劇播出,但始終沒有《仙劍奇俠傳》經典。而霍建華跟胡歌曾在很多活動公然“撒糖”,也滿足了很多少女的粉紅心。而他們兩人拍攝的時尚芭莎雜誌也非常亮眼。  
第二對朱一跟白宇。朱一龍跟白宇合作了《鎮魂》,《鎮魂》在2018年夏天播出該劇沒有過多的宣傳,但因為劇情以及演員們的演劇,硬生生的將整部影片撐了起來,整個夏天都是“鎮魂女孩”。他們兩人的cp名字叫做“巍瀾”,這對cp同樣讓很多人特別喜歡。  
第3對肖戰王一博。肖戰跟王一博一起出演了《陳情令》,雖然他們兩個之間cp感也非常強,但相對於別人家的cp粉絲來講,他們的粉絲好像過於有些不理智了,也導致肖戰本人受到很多吐槽,博君一肖的名氣也慢慢下降。  
最後則是雲次方。他們兩個是通過綜藝節目《聲入人心》被大眾熟知。阿雲嘎、鄭雲龍也相識了很多年,在節目中的互動也甜到了不少人,他們兩人也一同拍攝了時尚芭莎的雜誌。前前後后加起來一共有4對,想必未來一定還會有的,也難怪不少網友會稱呼時尚巴沙為婚慶公司了。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