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後更顯嫩了,粉色毛衣配輕紗長裙

林志玲婚後更顯嫩了,粉色毛衣配輕紗長裙

林志玲婚後更顯嫩了,在最新的活動照片中,她身穿粉色毛衣配輕紗長裙,同框小孩子嬌俏可愛。2019年的大事中,莫過於林志玲的婚禮,這個大家眼中不會老的黃金“剩女”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收穫祝福無數。而在婚後,生活美滿幸福的她洋溢着甜美的氣質,長發半扎在腦後,更顯溫婉大氣。粉色的腦子搭配粉色輕紗裙更顯白皙膚色,而且也很顯嫩,減齡又少女。只看這身穿搭,很難猜出林志玲的真實年齡。

 

 

裙子是藍色打底,搭配粉色輕紗,輕盈靈動,減齡又顯年輕。腳踩運動鞋,非常休閑。藍色和粉色都是比較溫柔的顏色,也很適合她婚後幸福的氣氛,更容易凸顯她的甜美氣質。當然,林志玲其他的造型搭配也很亮眼。

 

 

1.西裝配高腰褲:男友風,帥氣

黑色的修身圓領內襯勾勒凹凸有致的身材,扎在白色的修身高腰褲中,勾勒苗條腰身。外搭一件深色的西裝外套,大碼的款型更顯大氣優雅,攻氣十足,有一種男友風的氣場,腳踩銀色高跟鞋,帥氣不是時尚。

 

2.西裝配蕾絲拼接短褲:秀腿,性感

身材好的人什麼風格都能輕鬆駕馭,上上一套造型男友風,這一套則是性感熟女風。黑色的修身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蕾絲拼接短褲,腳踩黑色高跟鞋,雙腿細長筆直,性感撩人。黑色更適合成熟風,特別是林志玲這種身材優越的女生,穿出了最佳的效果。

 

3.漁網輕紗長裙:復古,優雅

金色的漁網輕紗長裙高貴典雅,突出高挑的身材。搭配微卷的披肩長發,有一種古典神話中女神的形象,復古優雅。領口和袖口都做了拼接的荷恭弘=叶 恭弘邊設計,裙擺也是夾雜着亮眼的銀線設計,格外吸睛。純色的禮服會更挑膚色和氣質,林志玲詮釋地特別好。

 

4.襯衫牛仔褲配短靴:清新,簡單

女神就是女神,最簡單的搭配依舊亮眼。白色的襯衫搭配披肩長發,清純又大氣。襯衫扎在牛仔褲中,勾勒苗條的小蠻腰。褲腿挽起搭配黑色筒靴,纖細的腳踝格外突出,簡單又清新,好身材展露無餘,褐色的腰帶增加了顏色搭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