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豪多變造型時尚大片,帥氣的側顏殺

歐豪多變造型時尚大片,帥氣的側顏殺

歐豪,1992年10月13日出生 ,新生代小生,中國男歌手、演員。

2013年參加《快樂男聲》獲得亞軍出道,同年榮獲時尚雜誌《紅秀GRAZIA》最型男生冠軍,2014年發行單曲《Beautiful Light》 ,搜狐音樂連續上榜12周,華語音樂榜中榜內地音樂榜連續上榜5周。

榮獲第十四屆音樂風雲榜“最受歡迎新人”、酷狗音樂盛典“內地最佳新人”獎、“人氣王”雙項大獎。

2015年飾演電影《左耳》男一號張漾,獻唱《左耳》推廣曲《放心去飛》, 電影《左耳》4月24日上映3天票房2億,10天破4億。

歐豪微博發布全新時尚大片,帥氣的側顏殺,举手投足之間痞帥鮮肉型男。這迎面撲來的帥氣迷人擋不住,真的是看一眼都會心。潮范兒滿滿,帥氣陽光,感受一下這波滿屏的顏值殺,是我們帥氣迷人陽光的豪哥在時尚方面向年輕人傳遞着時尚正能量。

大家來一起欣賞一下歐豪新拍攝的各種時尚大片,這些多變造型表現力太完美了。痞帥鮮肉型男,各種不同嘗試,深邃眼神寫滿篤定人生信念與態度,這樣酷勁十足的歐豪有沒有撩到你?2020全新出發,期待歐豪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歐豪有着非常好的外形和獨特的個人魅力,他超強的舞台掌控力和感染力讓他在劇中一些音樂表演上駕輕就熟,這並不令人驚訝。

 

但他在一些細膩的感情戲表演上也能處理的那麼到位,這是讓人很意外的,歐豪是個很有潛力的全能藝人。

 

歐豪是“內心有故事的演員,他對於一些青春的苦難,他是有感受力的,所以他演技裏面常常很有情感,給人一種這個人很有故事的感覺。

 

歐豪兼具帥氣的外形和不俗的實力,演繹慢歌作品時深情款款,現場演繹快歌時,亦是節奏感極佳,歐豪是一個將壞與純,偶像與實力兼容一身的型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