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進時尚圈是女星新出路嗎?

殺進時尚圈是女星新出路嗎?

影視歌三棲曾是很多明星的夢想,但如今走紅后火速進軍時尚圈也是很多女星的夢想。踏入時尚圈就意味着有可能拿到最多廣告和代言,離賺得盆滿缽滿不遠,在這份巨大的誘惑下,也難怪女星們前赴後繼。但真的每個人都適合硬闖時尚圈么?

答案因人而異,不過楊紫、鄭爽和馬思純給出的答卷似乎不那麼讓人滿意。


娛樂圈從來不缺在時尚圈混得風生水起的人物,即使沒什麼作品,演技也不那麼突出,但並不妨礙他們是時尚圈的寵兒。最出名的肯定當屬Angelababy,從名不見經傳的模特,到成功嫁給黃曉明實現轉身,楊穎在事業上的起色也不是一點點。


這些年在老公黃曉明和經紀人的聯合力捧下,楊穎的資源簡直好得讓人羡慕。尤其是跑男系列的推出更是讓她接廣告和代言到手軟。隨之而來的是影視資源也不差,和當紅小生鄧倫一起出演《我的真朋友》,和黃軒、周一圍、宋軼等聯合主演《創業時代》,搭檔陸毅、杜淳、陳曉等出演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光看演員陣容就知道楊穎的資源有多牛,但奈何抓了一手好牌,她的演技卻沒為她撐起打好牌的面子。……

  •  

但不管怎樣,大寶貝還是在時尚圈闖出了自己的一條血路。在她的指引下,很多女星在有了一定的名氣和流量都拚命想躋身時尚圈來實現逆襲。但這並不意味着每個人都適合時尚圈在,最近有幾位女星就有點翻車的意思。

楊紫最近的風頭很盛,童星出身的她一度因長相、身材等原因陷入發展瓶頸期,但憑藉努力,楊紫終於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殺出了自己的血路。從《歡樂頌》系列到《香蜜沉沉燼如霜》再到《親愛的熱愛的》,楊紫不但自己實現了逆襲,還特別旺合作的男星。鄧倫、李現都火得一塌糊塗,馬上要合作的肖戰更是自帶光環。

這些熱播劇讓人看到了楊紫的努力和演技,但沒等大家習慣她的甜美風,楊紫突然開始走起了御姐和成熟風,大有向時尚圈進軍的意味。可最近的芭莎慈善夜從放出的生圖來看,楊紫偏黑的膚色和有點矮短的身材,真的和精修圖的差距不是一點點。

馬思純最近的風頭也很盛。在《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決》中,她簡直一路哭着走上了巔峰,儘管飾演的角色不同,但馬思純靠着哭帶來的感染力卻是相同的,在這些角色的轉換間,馬思純並沒有特別在衣着上花心思。加上最近在電影《大約在冬季》里的表現,給人最直觀的感覺其實馬思純的氣質和長相更適合樸實、真正的那一類。

但在此前,馬思純其實也在甜美風、御姐風和時尚風之間不同周遊,企圖躋身時尚圈,可惜這些嘗試也都不算成功,離了濾鏡,“微胖界”的代表馬思純並不惹眼。

從清純的鄰家女孩到歷經感情失敗后的放飛,微整時代的鄭爽算得上她最自信也最自然的階段,可惜小爽最近的畫風也有點歪。鼻子越整越挺,臉越來越尖,就連原來隨意的機場路人裝扮也開始向更時髦和摩登走去,可是這真的適合鄭爽么?遮掉娛樂標題主人公的姓名,估計很多人都根本看不出來那是鄭爽吧?所以不管時尚路多能吸金,還要看個人是否適合,如果不適合硬上,那就是失去了本來的意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