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分神接手機 嬰滾到馬路被卡車輾斃_新竹婚宴會館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總是希望對方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但要是遇到「來不及長大」的悲劇,讓真的會讓父母相當傷心。泰國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近日在家中附近的馬路被卡車撞死。對此,其母親則坦言,事發當時她接到一通來電,才會一時分神釀成悲劇。

▲母親分神接手機釀意外。(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北欖府一名8個月大男嬰事發當天,原本是坐在學步車中在住家的圍牆內玩耍,不過,因學步車滑動撞上大門,導致原本應該緊閉的大門外敞。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大卡車輾斃男嬰。(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而這個小動作也讓男嬰連同學步車一起到了大馬路上,好巧不巧一輛大卡車迎面而來,來不及煞車,就這樣硬生生被壓扁在路中央,其母親見狀後,也立刻衝上前找兒子。

▲學步車被壓扁。(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等到警方獲報到場後,男嬰母親抱著孩子屍體,釀禍的61歲駕駛則在一旁等著接受詢問。究竟事發原因為何?男嬰母親則坦言,事發當時剛好有電話來電,才會讓她分散了注意力,沒注意到孩子滑出大門,最後釀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