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果然是腿精,能把長襪穿成堆堆襪

江疏影果然是腿精,能把長襪穿成堆堆襪

說到江疏影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當初的《好先生》讓她走進大家的視野,後來因為胡歌前女友的身份而讓她更加受關注,江疏影的長相也是很精緻的了,而且身材還很好,看到她這次出鏡的穿搭才知道什麼是腿精,把長襪直接穿成了堆堆襪,腿還直的像竹竿一樣,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出鏡的江疏影整體的穿搭風格是復古小姐的樣子,上衣穿的一件小香風的短款外套內搭黃色的緊身打底衫,這樣的穿搭顯得很有名媛淑女氣息,內搭的黃色的打底衫緊身的款式穿起來能修飾身材,搭配跟上衣同款式的半身裙,顯露出纖細大長腿!

 

江疏影果然是腿精,這次出鏡一身小香風的穿搭非常的有淑女范,而且還能把長襪穿成堆堆襪,這腿直的像竹竿一樣!能看到江疏影的腳上穿的一雙襪鞋,搭配了一雙白色的長襪,但是卻被她直接穿成了堆堆襪的樣子,襯得雙腿更加的纖細,而且伸直的左腿還直的像竹竿一樣!

 

低扎的馬尾顯得很有優雅的氣質,藍色的小香風的短款外套穿起來還不會遮住腰線,所以搭配高腰的半身裙穿出來的效果還是很顯腿長的,內搭的黃色的打底衫,顏色非常的有少女感的活力,腳上穿的白色的長襪增添了清新的氣息,整體的穿搭都能凸顯出江疏影的腿精優勢!

 

江疏影其他的很多穿搭也是很有時尚感的,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這次出鏡的江疏影一身穿搭很有淑女氣息,上衣穿的小香風的外套內搭白色的T恤嗎,搭配了同款的半身裙,穿出來的雙腿很細長!

 

這次參加活動的江疏影一身穿搭也是很有時尚感的,上衣穿的一件粉色的襯衫,暴露了滿滿的少女心,搭配一條酒紅色的半身裙,裙子開叉的設計顯得很有前衛的時尚感,腳上穿的白色的樂福鞋很百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