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時尚博主用潮牌玩轉街頭風_新竹婚宴會館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泰國時尚博主用潮牌玩轉街頭風

看多了男生搭配,今天想為大家安利一枚來自泰國的美少女,如果你喜歡像DJ Soda一樣熱愛着用街頭潮牌單品的女生,那麼一定也喜歡她!

 

Jeena D是一位泰國的模特、演員,像很多藝人一樣也出演過一些網劇和參加電視節目,她主演過泰國熱播的泰劇《網紅養成記》,這位90后女孩年紀輕輕就簽約了泰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GMM,很明顯是位實力派!

 

除了演戲之外,小編在逛Instagram的時候發現,她有時會發自己吉他彈唱的小視頻,嗓音迷人唱功一流。

在Instagram上的她有着近18w的粉絲,這個粉絲數和泰國一些當紅明星比起來只能算九牛一毛,但相比較她的影視作品,她的私下着裝似乎更有看點。

 

此番就來看看她有哪些搭配重點值得各位酷女孩偷師的?她的風格相當歐美,不僅有着歐美的厚嘴唇,還模仿起歐美的臟辮頭!

 

對於街頭風格愛好者來說,Thrasher、Stussy、Joyrich、Supreme等品牌推出的T恤,一直都是追求歐美街頭風的潮人不能錯過的單品啦!短髮女孩Jeena駕馭這些單品輕鬆自如,潮流度不輸DJ Soda!

 

利用潮牌玩起街頭風的她,戴墨鏡配金鏈,全身藍色系搭配一雙vans,十足的嘻哈風格,搖身一變成嘻哈小子!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作為Supreme的超級大粉絲,Jeena在她的Instagram上着實是一位幫Supreme增加人氣的女神,日常穿搭中她總是會選擇一兩樣Supreme的單品,不管是帽子還是T恤。

 

Jeena每次拍照的時候都少不了各種配件單品。就算穿上最簡單的白T加牛仔短裙,她的配飾也能立即點亮整體造型,成為街頭達人。

 

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款Jeena常用的配件,第1個是清爽帥氣的棒球帽。她出街要是不扎頭髮,基本上都會配上一頂帽子。比起爛大街的那些大牌棒球帽,她的帽子更為簡約清新,沒有特意裝帥。

 

除了黑白簡約的顏色外,一般都為非常清爽的彩色系列。搭配着帥帥的寬鬆上衣,韓范中又帶着點小小的可愛,在防晒的同時,還能帥氣的出街。

 

第2個配件是攻氣十足的太陽鏡,緊跟時尚的Jeena怎麼能少得了太陽鏡呢。她的太陽鏡風格很多,但是一般分為緊跟時下潮流和帶着經典復古味兩種風格。彩色的純色太陽鏡加上細細的邊框,經常拿它來搭配較為簡單淡色的衣服。

第3個配件是男友力爆棚雙肩包,Jeena的背包一般都為帆布的,因為她大多數時間都穿得比較休閑,偶爾出的性感風,就會換上高跟鞋,背着精緻的小包。所以,帆布休閑包是很配她大多數的穿搭。

 

Jeena還十分偏愛黑色包包,黑色經典百搭,而且還十分帥氣,是可以為街頭感造型大大加分的單品。

 

她除了對潮牌的痴迷和親民又好看的日常穿搭,還有別於其他妝容濃艷的泰國女孩的清秀長相,鬥雞眼形象可愛到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