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遊客被巴黎出租車司機鎖車內要挾高額車費

據英國《鏡報》11月10日報道,近日,兩名來自泰國的遊客在法國巴黎乘出租車從戴高樂機場前往市中心時,出租車司機鎖住車門並要求他們支付247歐元(約合人民幣1944元)的高額車費。

據悉,其中一名遊客叫查克里德•坦哈查蒂奧辛(Chakrid Thanhachartyothin),當時他和妻子正在巴黎旅行,準備乘出租車前往市中心。上車后,出租車司機卻鎖住車門,並索要將近250歐元的車費,而事實上正常收費只不到57歐元(約合人民幣449元)。

在長達一小時的車程中,司機不停地大喊:“給我錢,給我錢!”查克里德說:“當出租車到達酒店,司機拿起計價器,显示有247歐元(約合人民幣 1944元)。我們很震驚,因為我們在網上查詢時,這個城市的出租車最高價格在50歐元(約合人民幣394元)到70歐元(約合人民幣551元)之間。我說我付不起錢,但司機很生氣,不讓我們出去。我們又說我們可以付錢,但要去警察局,但司機一直在打電話。他是在和他的同夥說話,這是真正讓我感到威脅的。”在激烈的爭論中,司機還大喊“你不給我錢,沒問題”,但仍然拒絕讓這對夫婦出去。因為越來越害怕和沮喪,查克里德最終支付了200歐元(約合人民幣 1576元),司機才打開車門允許他們下車。

到目前為止,該司機的身份仍不明,他當時出示了他聲稱是官方文件的證件,但當地出租車公司說他們對他一無所知。查克里德先生後來將這段視頻發布在了YouTube上,現在希望這段視頻能幫助他抓住這名涉嫌非法營運出租車的司機。(實習編譯:王芳 審稿:朱盈庫)

【精選推薦文章】

東北旅遊推薦,超夯哈爾濱旅遊行程

西藏旅遊,征服青康藏高原,中國特殊路線行程推薦

※中國大陸寧夏旅遊~回族自治區寧夏中衛沙坡頭旅遊景區介紹

山西旅遊攻略!五台山最佳旅遊季節?

※一生必看的冰雕,哈爾濱冰雪節旅遊來去看七彩炫麗的冰雪世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