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的兩種簡約款式,秋冬日常出街

皮衣的兩種簡約款式,秋冬日常出街

皮衣在秋冬季節的選擇,讓你帥氣休閑的出街,單品的選搭也很簡單,都能輕鬆組合。一般日常中我們在選擇皮衣的時候,夾克款居多,搭配起來休閑舒適,還能輕鬆凹造型,比較百搭的款式;另一種就是西裝款皮衣了,也是可休閑可正裝的選擇。看看以下整理的簡約潮流造型,你喜歡哪些?

休閑夾克款

 

▲先來看看休閑夾克款的皮衣款式,細節的不一樣就能變化整體款式,簡單的大翻領、側拉鏈款小皮衣,整體色調簡單款式穿搭,內搭選擇高領黑白條紋推薦(上圖一)。或者就是和黑色針織裙的組合,也一樣簡單,整體黑白灰的色調搭配。

 

▲對於大翻領的造型變化,整體穿搭更休閑一些,寬鬆的款式搭配黑色直筒褲和白色內搭,其中內搭印花圖案的變化(潮流圖案)。在凹造型的時候,簡約款挎包多種穿搭變化(上圖),日常選擇簡約直筒牛仔褲(淺藍色、白色)就可以。

 

▲小款皮衣在選擇的時候,整體極簡的造型,包括包包也是簡約幾何款,風格中性化的帥氣造型。還有就是選擇的時候,皮衣的流蘇元素變化(上圖二),搭配灰色內搭和褲裝(裙裝),整體簡單的黑灰選搭,可以選擇一頂彩色針織帽出街。

 

▲日常搭配中,一到秋冬季節,外套和衛衣組合穿搭是不可少的,像上圖中雯姐黑色簡約皮衣和黑色印花連帽衛衣組合,選擇黑色直筒褲和休閑鞋,輕鬆休閑的搭配。皮衣和半裙的組合,在秋冬季也是不錯的選搭,裙裝元素適合簡約樸素一點推薦。

 

▲還有就是選擇裙裝的時候,簡單的元素外,條紋也是推薦(上圖二),色彩簡單組合。日常休閑的造型就是:黑色小皮衣搭配黑色內搭(針織,多種淡彩色),簡約直筒牛仔褲(淺色)組合,褲腳的翻邊和短靴穿搭,推薦日常簡約小造型。

西裝款

 

▲皮衣的款式,還有西裝款的變化,在選擇的時候,簡單的黑色調搭配彩色,簡約摩登范用顏色來變化。除了黑色外,那麼皮衣中的彩色調,咖色、淺灰藍都是推薦顏色,配色選擇以順色為主,褲裝以簡約白直筒褲,搭配淺色短靴出街。

 

▲對於身材高挑的小仙女在選擇搭配組合時,喜歡皮衣和闊腿褲組合,日常選擇簡單的黑白色就沒問題,多種彩色的小挎包變化造型。上圖二中的整體順色搭配,也是高個子推薦,顏色的選擇,用包包變化整體造型。

 

▲如果是小個子的小仙女在選擇時,高腰褲裝首選,搭配簡單的黑色或者酒紅色西裝皮衣,輕鬆秀氣場。深色調中,對於職場的女性來說,酒紅色西裝皮衣配色選擇白色或者黑色,選搭的包包也是簡約黑白為主。

 

▲小個子的小仙女還有就是,選擇西裝款皮衣的時候,搭配白色內搭和牛仔短裙(黑色加厚打底),包包和鞋子也是黑色調,精緻的秋冬休閑造型。其中靴子的變化是重點,短靴、中筒靴、過膝靴的選擇,根據上衣的長短變化。

秋冬季節選擇皮衣,日常穿搭兩種款式,休閑款是比較百搭的單品,尤其是黑色調多種混搭輕鬆配。那對於西裝款來說,小個子在選擇的時候,注意好內搭和褲裝的腰線變化就妥妥的,顏色多嘗試彩色穿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