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好穿的單品,看楊冪鄭爽就知道_大圖輸出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秋季最好穿的單品,看楊冪鄭爽就知道

大家一提起秋季最常見的單品,腦海中立馬蹦出來的無非就是衛衣和西裝。

西裝已經都被聊的太多,今天咱們就來看看衛衣吧。

 

當下流行款

從今年秋天的明星街拍就能看出來,衛衣基本分為兩種風格,一種是卡通衛衣,另一種就是簡單又酷的字母衛衣。

首先來看卡通衛衣,前段時間90后最會穿的小花周雨彤在過生日的時候,就穿了一件橘色衛衣,上面有一朵超大的手繪花朵,穿上之後減齡感十足。

 

花朵的款式很百搭又討巧,特別符合學生氣質,又很有少女的可愛感覺,這種卡通衛衣也是十分受女明星喜愛的。比如Jennie。

 

潮流爸爸陳冠希也不例外,帶着全家都穿上了卡通衛衣。

 

接下來再來瞅瞅各大品牌出的衛衣。每個品牌每一季度都會出一件爆款衛衣,其實都是換湯不換藥,因為你會發現衛衣樣式就是把該品牌的logo放在中間而已,但即便這樣簡單的做法,也可以體現品牌不同的特色。

 

楊紫就曾經穿過一件Acne的衛衣,但它的logo是倒着來的,很有創意的樣子。

 

前段時間時裝周,周冬雨穿的Buberry的衛衣,在帽子的綁帶處設計了一點小花樣,很俏皮。

 

街拍女王楊冪和Angelababy最近愛上了we11done的衛衣,這個牌子的衛衣在時尚圈很火的,幾乎人手一件。

 

我們再來看看簡單又酷酷的字母衛衣。歐陽娜娜算是衛衣專業戶,她有一次就穿了一件黑色打底,衣尾處用火燒圖案寫了Drew的衛衣。

 

這件衛衣的品牌時賈斯汀比伯創立的Drew House,該品牌的衛衣也得到了比伯親老婆海狸的支持,就算是大夏天,海狸也堅持穿着衛衣到處晃。

 

衛衣如何選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在小編買衛衣的經驗來看,衛衣上有什麼圖案不是重點,衛衣的款式才是重點。

首先,小編不太推薦連帽衛衣下擺不收口,不論長短款,穿上去都讓人不精神。看看馬思純和關曉彤就知道。

 

如果不是連帽衛衣,還是可以考慮寬鬆下擺的,因為不收口的衛衣通常下擺衛衣都是比較薄的,如果是連帽的話,下擺不收口就會顯得衣服很拖拉很拖沓。

 

其次,現在幾乎所有比較流行的衛衣它的設計會落肩,不論長短款,它衣服的肩線位置都會比較低。

 

要是沒有落肩設計的話,整個衛衣會顯得沒有那麼舒適和輕鬆。

現在女生買內衣,很多都會選擇oversize款式,因為喜歡下半身失蹤搭配,只要衛衣夠大,就能遮住屁屁露出大長腿。

 

挑選衛衣除了要看以上這些,還要看袖子,因為有蝙蝠袖的衛衣設計是最好看的,袖子的長度如果能遮住半個手掌就是最合適的長度。

 

衛衣搭配騎行褲,今年最流行

還停留在穿衛衣下半身失蹤的搭配里嗎?那你真的有點out了,今年最流行的最時髦的穿搭是衛衣搭配騎行褲啊。

說到底,這個穿搭法還是由戴安娜發明的呢。

 

騎行褲的英文是biker shorts,顧名思義是自行車和摩托車騎行者在騎行時所穿的褲子,整體偏向運動硬朗的風格而深受騎手們喜愛。

 

記得那是90年代,健美風的流行讓衛衣搭配騎行褲火了好久好久,所以說時尚是個輪迴嘛,今年這個流行又殺回來了。

不過在此基礎上,大家開創了新創意,以前流行5分褲,現在在超模的帶領下大家換上了短款騎行褲,穿上之後再也不顯腿粗了。

 

用騎行褲搭配衛衣是基礎入門搭配,簡單易學,一秒出門。上寬下窄的穿衣原則,寬鬆的上衣配修飾腿型的騎行褲,兩者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衛衣太過隨意,還可以將一角偷偷塞進騎行褲的褲頭裡,凸顯高腰。

 

所以說,買對衛衣這個秋天才是完整的秋天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