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老廠房變身時尚新地標_新竹婚宴會館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紡織老廠房變身時尚新地標

  昨天下午,2019北京時裝周新聞發布會在銅牛張家灣園區舉行,發布會現場展示了本季時裝和高科技航天服裝產品。

  北京一年一度的時尚盛典——2019北京時裝周即將在9月3日拉開帷幕。昨天下午,2019北京時裝周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時尚控股銅牛集團張家灣園區舉辦,這座園區首次在北京時裝周亮相,將成為北京時裝周的永久會址,打造京城最新一處時尚新地標。

  作為由文旅部與北京市共同主辦的北京國際設計周“時尚北京”板塊,同時也是第七屆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的“時尚品位”板塊,2019北京時裝周將於9月3日至10日舉行,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方恆國際中心、方恆時尚中心、清華大學、京工時尚創新園等多個北京時尚文化高地,將一同呈現這場時尚文化盛宴。在時裝周期間,觀眾能一飽眼福,欣賞多場時尚大秀。北京時尚控股旗下多款老字號品牌將成為主角:新中國成立以來首個羊絨品牌雪蓮將擔綱開幕大秀,發布秋冬季羊絨針織服裝流行趨勢;雷蒙、天壇、伊里蘭等老字號品牌將在北京時裝周舞台再次亮相。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在發布會現場,銅牛太空科技聯合研發中心舉行了揭牌儀式,正式落戶銅牛國際時尚設計街區,銅牛集團與深圳市綠航星際太空科技研究院將在宇航高科技服用材料、智能感知材料、可穿戴裝備、特種安全服裝等領域展開研發和產業化深度合作。在銅牛張家灣園區時尚設計街區,多家文化時尚和科技設計企業早已在此落戶。

  “您能想象得到嗎?新聞發布會所在的多功能廳,曾經是紡織工廠的成衣車間!”銅牛集團總經理賈曉彬介紹,園區目前有8000平方米的老廠房已完成改造。在多功能廳,銅牛為宇航員設計研發的一系列功能衣集中亮相,在另一側展位,觀眾好奇地嘗試着人工智能量體裁衣的新體驗。穿過一間偌大的話劇排練廳,便來到了“銅牛印象”博物館,陳列的老物件訴說著北京紡織產業的過往回憶。

  作為北京昔日紡織大戶,銅牛集團於2002年在通州張家灣建造了生產園區,花園式廠房佔地將近8萬平方米,足足頂得上10多個足球場。面對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大局,銅牛集團做出了搬遷的決定,將生產環節分散遷往京外,品牌運營、研發總部、訂製中心等核心部門仍舊留在北京。

  制衣廠搬走,時尚感留下。利用這片老廠房,銅牛集團正在打造一座以時尚設計、體育電影為基礎的文化創意產業園。

  按照目前規劃,銅牛集團張家灣園區將打造研發創作、孵化交易、體驗服務、活動展示、投融資等核心環節的產業生態圈,服務城市副中心的功能定位和建設發展,打造國際設計師孵化基地、國際一流的時尚科技發布中心、國際創意設計展示交易平台。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