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發布h.ear時尚系列3款耳機新品

索尼發布h.ear時尚系列3款耳機新品

 

 

索尼正式發布h.ear時尚系列無線降噪耳機WH-H910N,無線高解析度耳機WH-H810以及真無線耳機WF-H800,索尼的h.ear系列耳機一直以年輕化設計以及配色風格為主。

外觀方面,此次發布的新一代h.ear時尚系列耳機在配色上提供了相比以往產品更多的選擇,其中包括紅色、黑色、灰綠、橘色以及藍色5種配色。相比上一代產品腔體外殼向外凸起的設計,新品WH-H910N與WH-H810耳罩的整體線條更圓潤流暢。

並且此次索尼在設計中調整了頭梁曲線以減少頭與頭梁之間的距離,並在此基礎上減少了頭梁的厚度與寬度。從現場體驗來看,耳墊與面部的接觸面積更大,佩戴時更舒適貼耳。重量的變化也比較明顯,新一代h.ear時尚系列耳機WH-H910N的重量為251g,相比WH-H900N減輕了39g,另一款WH-H810的重量為180g,同時兩款耳機採用了可摺疊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WF-H800

WF-H800耳機作為索尼h.ear時尚系列中首款真無線立體聲耳機,延續了索尼真無線陣營的設計理念,採用三點固定結構,耳機連帶提供了四種規格的混合硅膠耳塞,用戶可以自行選擇佩戴起來更服帖的耳塞,獲取更牢固、舒適的佩戴體驗。

另外,WF-H800還根據外耳輪廓重新優化了內部結構,並重新設計了電池等部件,使耳機的整體重量減輕,減少了佩戴在耳朵上的垂墜感,單耳重量相比WF-1000XM3減少12%,耳機主體面積減少30%,隨機配備磁吸充電盒的重量為48g,體積也獲得了明顯的優化。

在聲音表現方面,此次發布的3款新品中,WH-H910N以及WH-H810耳機配備了25mm驅動單元。索尼表示在聲音表現力上它能達到與傳統40mm驅動單元相同的聲壓水平,同時可以更加清晰地呈現從低音律動到高頻人聲的多種頻率,這兩款新品均通過了“Hi-Res Audio Wireless”高解析度音頻無線認證。另外一款新品真無線耳機WF-H800採用6mm驅動單元。

 

這3款產品均搭載DSEE HX数字聲音增強引擎、360臨場音效,WH-H910N以及WH-H810均配備有LDAC傳輸技術,WF-H800則支持AAC和SBC高級音頻解碼,DSEE HX技術可以修復高頻信號在壓縮時丟失的尾音。三款新品中,WF-H800採用了與WF-1000XM3一致的藍牙芯片、連接技術和天線結構,並搭載支持藍牙5.0的全新芯片,將聲音信號同時傳到左右耳機單元以減少延遲。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一代h.ear時尚系列耳機中,WH-H910N搭載了與索尼旗艦級降噪耳機WH-1000XM3一致的前後雙反饋麥克風,可靈敏捕捉,並通過数字降噪技術消除周圍不同頻段的環境噪音,如飛機噪音、城市交通噪音、交談噪音等。在使用中還可以通過Headphones Connect APP開啟自適應聲音控制功能,開啟后,APP可自動檢測用戶活動狀態,並根據環境選擇對應的環境聲模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EFP多機錄影廣告製作報價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