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桐鄉 :2019中國·濮院時尚周啟幕_新竹婚宴會館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

聚焦桐鄉 :2019中國·濮院時尚周啟幕

9月15日晚,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桐鄉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濮院針織產業園區管委會、濮院鎮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19中國·濮院時尚周如約而至。

中國時尚小鎮濮院,又一次給我們呈現了別樣精彩。

開幕會現場,人氣爆棚,一座難求。不僅吸引到國內各領域專業人士前來,還有不少來自德國、意大利、韓國、日本等全球各地的嘉賓,給大會平添了國際化的色彩。

時尚濮院,精彩無限。未來的一周,熱愛、追求時尚的各行各業達人們都將成為時尚周的主角,全民參与時尚,共享時尚盛宴。

記者了解到,本屆時尚周邀請了國內外知名設計師、品牌企業、時尚行業專家、學者等國內外時尚力量參加,將帶來時尚發布、商貿對接、會議論壇和靜態展覽等一系列精彩活動。

知名品牌和濮院本土企業的時尚大秀將依次上演,金頂、十佳服裝設計師和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創意無限,咖會、論壇的時尚見解精彩紛呈,商貿洽談帶來無限發展機遇,所有的期待,將在這裏掀起濮院的時尚旋風。在濮院時尚中心廣場主會場,將呈現25場由金頂獎、全國十佳設計師,新銳潮流設計師、優秀時尚企業帶來的大秀。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15日晚的開幕首秀,就是由行業知名時尚企業伊芙麗品牌發布秀以及兩次獲得中國時裝設計最高獎“金頂獎”的設計師張肇達,帶來的濮院show 2020。 

此外,開幕式上,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和桐鄉市人民政府攜手深化合作,現場簽署《關於濮院時尚產業發展的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共建世界級針織時尚產業集群先行區》兩項戰略合作協議,旨在通過雙方的進一步合作,推動濮院時尚產業走上更高質量的可持續發展之路。現場,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還向濮院鎮授牌“共建世界級針織時尚產業集群先行區”。

聚焦桐鄉,相聚濮院。2017年以來,每年金秋的這場時尚大會,讓我們充分領略了濮院時尚風采。也明顯感覺到,濮院時尚周在原創設計、人才培養、商貿對接、展覽展示等方面越來越受到廣泛認可,並逐漸成為業界高度關注、聚集效應與日俱增的盛會。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還向濮院鎮授牌“共建世界級針織時尚產業集群先行區”

 

正如開幕式上桐鄉市市長於會游所說的,桐鄉擁有6個紡織產業類的中國產業名鎮,其中“中國羊毛衫名鎮”——濮院鎮,更是一枝獨秀、聞名遐邇。從第一件羊毛衫的誕生,到發展成為中國毛衫第一市,濮院用40多年時間鑄就今日輝煌。如今,時尚產業的集聚優勢為濮院新一輪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贏得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期待濮院時尚周在撬動產業和市場集聚提升方面越用越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