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雨衣穿出時尚來的,也就汪明荃了_電腦割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能把雨衣穿出時尚來的,也就汪明荃了

說起汪明荃,大家喜歡追TVB的人都知道,曾經也是TVB的當家人之一,現在老了還是依然霸氣十足,氣質在線,這不,近期被人拍到的這一張照片就讓人議論紛紛,能把雨衣穿出時尚來的,也就汪明荃了,大姐大氣質十足!

  •  

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是一頭長發,還是我們最熟悉的樣子,只不過臉上多了一些皺紋,看起來也是老了不少,她一身綠色格子裙還是超級顯年輕的,綠色高跟鞋也是搭配得相得益彰,看起來氣質在線,依舊魅力十足。

不過近看你就會發現,她居然穿着雨衣!超級自信的笑容簡直讓人感慨啊,能把雨衣穿出時尚感來的,也就她汪明荃一人了!當初香港TVB大姐大的氣質十足,一臉精緻的妝容讓她更加的上鏡好看,這個年紀還能保養的這麼不錯也是相當不容易了。

 

  •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這一身紅色的印花連衣裙看起來也是十分的精緻好看,紮起來的頭髮更具活力,豹紋的紋路給人一種誇張感,胸前的飄帶設計也是和整體融為一體,增添了不少的設計感和層次感,這一身紅色的裙子還是比較顯精氣神的。

再來看一下這一身紅色的連衣裙,搭配一雙香港70年代的水晶鞋,看起來相當復古老氣,這個攝像師拍照也真的是賊尷尬,大姐大氣勢全無,看起來有種矮矬窮的感覺,身材比例十分不協調,這一張照片可真的是她的黑歷史啊。

反觀這一身就十分的驚艷了,看起來有種貴婦氣質,貴態盡顯,獨特的花紋設計給人一種優雅的設計感,整體走名媛風的感覺,珍珠項鏈也是很精緻迷人的,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不少亮點,這樣的她才是氣質女王。

 

  •  

這一身格子連衣裙看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不過身材走樣可不是一件好事,裙身沒有收腰設計,看起來汪明荃整個人十分的臃腫,搭配一個誇張的項鏈,給人一種包租婆的感覺,一臉精緻妝容的她可真的是超級自信。

 

最後這一張雷人的照片也是汪明荃的黑歷史,紅色的連衣裙搭配黑絲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看起來很誇張,胸前的大紅花項鏈也是超級的搞笑,最亮點的是她那和掃把一樣的頭髮,簡直比非主流還要非主流!這樣誇張搞笑但認真起來氣質up up 的大姐大你們喜歡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