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雋永演繹迪奧對花卉的熱愛

腕錶雋永演繹迪奧對花卉的熱愛

“舞會禮服裙讓我們浮想聯翩,讓我們成為充滿夢想的造物。”Christian Dior。Dior Grand Bal系列以“Dior Inversé”機芯和錶盤正面的功能性擺陀的規律節奏,展現舞會禮服裙的裙擺飛舞迴旋。

一如品牌高級定製時裝工坊中以堆疊有致的緞面、羅緞和塔夫綢製作的宴會禮服裙,Dior Grand Bal系列以金絲、網格織物、真絲、羽毛、寶石乃至金龜子鞘翅作為裝飾。以製表工藝的創新突顯溫婉嫵媚的女性特質。精緻材質和彩色陀飛輪與Dior先生鍾愛的夢幻舞會相互呼應,誠邀您步入舞池中翩翩起舞。

 

迪奧Grand Bal系列推出浪漫新作,以熱烈紅色演繹花之曼妙姿態。全新腕錶搭載“Dior Inversé11 1/2”自動上鏈机械機芯,前置擺陀化身珍貴花瓣於錶盤綻放。紅、金相間的錶盤和擺陀,散發著蓬勃的朝氣和全新的氣象。錶盤之上,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奇妙花園,3D效果的花瓣靈動舒展,隨着指針嘀嗒喚醒時光,將我們領入迪奧先生的馥郁花園。紅色錶帶內襯,金色透明藍寶石水晶表后蓋,無一不與佩戴者分享着細節入微處的巧思。如同迪奧品牌第一款高級訂製服

– Miss Dior, 這款全新腕錶將迪奧先生的馥郁花園永久封存於錶盤, 以珍貴材質將迪奧對於花卉的熱愛再度雋永演繹。

限量發售88枚

 

彩色珍珠母貝錶盤鐫刻太陽放射狀飾紋,呈粉紅色扎染漸變效果,玫瑰金刻面時針和分針。

36毫米拋光精鋼錶殼,玫瑰金錶圈使用雪花鑲嵌法鋪鑲圓形鑽石,玫瑰金錶冠,玫瑰金金屬光澤粉紅色藍寶石水晶玻璃表后蓋。

內襯粉紅色小牛皮的黑色皮革錶帶,針扣式精鋼表扣鑲嵌圓形鑽石。

彩色珍珠母貝錶盤鐫刻太陽放射狀飾紋,呈藍色扎染漸變效果,玫瑰金刻面時針和分針。

36毫米拋光精鋼錶殼,玫瑰金錶圈使用雪花鑲嵌法鋪鑲圓形鑽石,玫瑰金錶冠,玫瑰金金屬光澤藍色藍寶石水晶玻璃表后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