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走機場,穿“報紙”襯衫搭皮褲_新竹婚宴會館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苗苗走機場,穿“報紙”襯衫搭皮褲

說起苗苗,大部分應該都是在《芳華》裏面認識她的,後來因為和鄭愷的關係而獲得了更多的關注,其實,苗苗是個自身條件相當優秀的女孩子,尤其是形象上,苗苗也是那種衣品特別不錯的人呢。

 

去海邊旅遊,穿什麼才會讓自己的照片拍出來特別美?只見苗苗身穿白色的弔帶裙,然後戴上一頂卡其色的圓禮帽,清新文藝范盡顯,同時也襯得苗苗的氣色相當不錯,美得很呢。

 

去活動上的時候一定要穿禮服嗎?顯然是不一定的,看苗苗選擇了一條背心款式的風衣,顯得簡潔又幹練,穿這一身去活動上也是很體面的,還可以搭配一雙高跟鞋來撐一下氣場呢。所以,苗苗的穿搭很有看頭,這不,又看到苗苗走機場,穿“報紙”襯衫搭皮褲,脖子上系絲巾給氣質很加分!看下。

 

只見苗苗做了個斜偏分的中短髮,又給自己戴上了墨鏡,還別說,這個打扮倒是蠻凸顯女生的那種帥氣感的,穿着上,苗苗可真時髦啊,我們先看到苗苗穿了件襯衫,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襯衫呢。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看苗苗穿的這件襯衫是報紙風格的襯衫,在當下,像這樣的“報紙服”還是蠻流行的,像張子楓等人也都穿過,在穿的時候,只見苗苗還將自己的袖子給撩上去了一點,使得自己看起來很颯。

 

其實,換下報紙服的苗苗還是那麼美,看苗苗穿了件白色的短袖T恤在身上,百搭又清清爽爽,除此之外,又見苗苗在脖子上還多系了條絲巾,還別說,一條絲巾使得苗苗顯得蠻優雅的,讓她的氣質很加分啊。

 

在搭配上,苗苗選擇搭配的是一條黑色的皮褲,穿上黑色皮褲的苗苗看起來也很酷,上下白色T恤和黑色褲子的搭配也顯得很經典,其實,還是這種簡約的搭配風格好看一點呢。

 

秋天穿短褲可能會有點冷了,不過呢,苗苗用一雙黑色的皮質長靴就解決了這個問題,當下是秋天,長靴也開始慢慢流行起來,不過,也就像苗苗這樣的,腿型這麼好看的女生穿長靴才這麼好看。

 

好了,苗苗的“報紙”風的襯衫造型就是這樣,和皮褲,長靴的搭配相當好看,還在為自己秋天不知道穿什麼糾結的同學們,照着苗苗這套穿就可以了。那麼,對於苗苗的LOOK你咋看?覺得時髦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