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創新力量秀出時尚風潮

 走出創新力量秀出時尚風潮

  

  昨晚,隨着曾鳳飛的“壓軸大秀”驚艷上演,2019廈門國際時尚周湖裡會場活動在“特區·1980”湖裡創意產業園華美空間畫上圓滿句號。這場時尚界的年度盛會,不僅給大家留下了朋友圈中的美圖、津津樂道的話題,更打造了產業互動、交流提升的新平台。

  大咖雲集、新秀登場、品牌閃耀……特區發祥地湖裡區展現出非一般的魅力與精彩。步入新時代,湖裡區朝着高素質、高顏值的現代化中心城區大步邁進,通過“2+4+N”發展戰略,重點發展先進製造、商貿物流、新興金融、創新創意四大產業。其中,時尚文化產業作為一個新興產業,對湖裡這座城區的產業轉型、城區品位提升的影響,正不斷擴大。

  時尚是一股時代潮流、是一股激活產業的力量,更代表着一種銳意進取的先鋒精神,與湖裡的氣質不謀而合。雖然廈門國際時尚周這場文化“大餐”散席收官,但湖裡時尚產業的新階段,才剛剛開始。

  賦能產業動力

  邀請專家團隊走訪企業問計問需

  推動時尚與產業對接,助力企業提升品牌——這是湖裡區精心策劃開展時尚周活動的初心。因此,時尚周舉辦期間,湖裡區政府、湖裡街道聯合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專家、知名設計師組成專家團隊,深入多家企業問計問需。

  坐落於航空商務廣場的廈門卓影服飾有限公司紮根湖裡十餘年,主要經營中高檔女裝品牌。當前,該公司正面臨消費者和新消費方式的挑戰。“我們在廈門有20多家門店,但精心打造高端廓形款式,大眾接受程度不高。”公司負責人說。當下,他們正在积極嘗試新模式,尋求突破發展,通過多品牌發展來適應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兩次“金頂獎”獲得者、國際知名設計師王玉濤向他們提出建議,企業要專註於品牌的升級,走出自己的風格,他建議“卓影”嘗試推出服裝私人訂製服務,邀請知名設計師、知名服裝搭配師加入團隊,並召集一批有經驗的客服,與貴賓客戶建立良好關係,了解其需求並將品牌的調性以及理念傳達給顧客,為產品“圈粉”。

  廈門優佳麗服飾有限公司則是擔心企業遇到人才流失的問題。“這一點,你們不用擔心,未來還有一批公辦學校即將建成,進一步緩解員工子女就學問題,讓他們在湖裡安家。”湖裡區政府有關負責人在現場就作出回復。

  可以說,湖裡區從來都不乏時尚元素,特區工業發展的積累沉澱,讓一批批服裝企業紮根於此。上下游產業鏈完整、政府服務主動靠前、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落實“人到、心到、服務到”的服務企業精神……近年來,湖裡區、湖裡街道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需,做企業發展的堅實後盾,為眾多企業品牌發展壯大打下了堅實基礎。“希望有朝一日能充分發揮潛力,成為湖裡一流營商環境的組成部分。”廈門優佳麗服飾有限公司負責人陳黎明告訴記者。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