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力行支持零皮草時尚_新竹婚宴會館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身體力行支持零皮草時尚

 由行動亞洲主辦的“第五屆國際可持續時尚零皮草盛典暨2019同理新時尚論壇與時裝秀”日前在上海落幕。來自中國、澳大利亞、英國、美國的時尚從業者們相聚一堂,共話可持續與道德時尚、創新材料與商業實踐、媒體及時尚教育領域可持續時尚趨勢、國際零皮草銷售廠商認證等熱點話題,為可持續時尚的未來貢獻力量。
 



 
 

 
在當天以“零皮草”為主題的時裝秀中,包括AEX、JI CHENG、ICICLE 之禾、Beistyle、Jokester、Superplastik、墨立方、Darknes(童裝)等中國時裝品牌以及來自波蘭的Folk Design、來自芬蘭的Ivana Helsinki、來自美國的Vaute Couture、來自澳洲的Unreal Fur等四個國外時裝品牌紛紛參与,這些品牌風格各異,或優雅浪漫,或都市職場,或街頭潮流,但都提倡“環保”“動物保護”“生命關懷”和可持續時尚理念,生動立體地展示了零皮草時尚的高級與美好。  知名藝人黃志瑋壓軸亮相,親身展示了AEX秋冬新品的零皮草設計。
 



 
 

 
這是黃志瑋第二次受邀參加由行動亞洲主辦的零皮草時尚活動。除了通過走秀的方式體現對公益的參与,在當晚的晚宴現場,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他也參与了公益拍賣活動。他表示,他會持續關注和支持行動亞洲的公益項目,有機會還會參加零皮草時尚活動。 
 


 
 



 


 
 

 
除了黃志瑋到場支持,原定出席活動的國內著名高定時裝設計師、零皮草廠商品牌Maryma創始人馬艷麗,則因前往不丹為皇室設計婚紗的緣故,改以視頻方式表達祝福和支持,作為國內FFR的一員,看到全球FFR成員突破1000家,她非常開心能以作品影響更多品牌與消費者支持零皮草。馬艷麗也透露,不丹皇室的婚紗也將是零皮草設計。
零皮草並非僅是一種流行風範,更是社會趨勢及未來的走向,相信這場零皮草時尚盛典必將引領和提升時尚消費者和時尚生產者的認知,讓更多人推崇不使用殘酷且污染的動物皮草的零皮草生活方式。(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