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印花開衫配短褲,霸氣秀美腿

辛芷蕾印花開衫配短褲,霸氣秀美腿

辛芷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女演員,在參加了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以後,瞬間紅遍大江南北,隨後更是參演了《如懿傳》、《如果可以這樣愛》、《帶着爸爸去留學》等等,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辛芷蕾還把她的髮型帶火了,網友們曾經迷戀一時。最近爆出一組辛芷蕾參加VogueFilm時裝電影盛典活動的造型,印花開衫搭配短褲,霸氣秀美腿,可是知道價格后,網友直呼:買不起,一起加起來8萬多了。

 

最近辛芷蕾在參加時裝電影盛典活動的時候,外面穿了一件淺色的印花針織開衫,裏面則是搭配了一身黑色的穿搭,這樣撞色風格的穿搭看起來吸睛能力非常強,讓人感覺眼前一亮,尤其是辛芷蕾的一雙美腿更是輕鬆呈現出來,非常亮眼。

 

 

辛芷蕾最讓人迷醉的感覺永遠都是她的眼神,眼神中總是有種迷離的氣質,讓人看一眼就可能會沉淪進去,這次同樣也是,搭配上撞色風格的穿搭和黑色的秀髮,呈現出來的熟女魅力根本無法抵擋,實在是太美艷了。

 

很多網友看完辛芷蕾這次的穿搭之後都表示終於學到了一些東西,尤其是下面的黑色短褲,霸氣秀出細長直的美腿和完美的腿部肌膚。但是很多網友看完價格之後也是表示,買不起啊,這一身的穿搭價格加起來都快要八萬多了,一般人還真是消費不起呢。

 

辛芷蕾每一次的亮相都不會讓網友們感到失望,她身上總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能夠輕鬆駕馭各種類型的穿搭,一起來看看吧。

1.牛仔外套+緊身褲,簡約顯腿長

 

這張照片中辛芷蕾穿了一件短款的淺藍色的牛仔外套搭配上下面的黑色的緊身褲,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時尚,簡約的穿搭很有看點,尤其是一雙美腿看起來十分修長。

2. 露腰上衣+印花長褲,帥氣秀小蠻腰

 

辛芷蕾身穿露腰上衣搭配上印花長褲,看起來十分帥氣,輕鬆秀出性感小蠻腰,讓人很心動。

3. 西裝+皮褲,簡約大方

 

辛芷蕾身穿西裝搭配上黑色的皮褲,看起來簡約大方,一般人還真是難以駕馭這樣的皮褲。

4.黃色輕紗禮服+長褲,時髦個性

 

辛芷蕾身穿黃色輕紗禮服搭配上黑色長褲,看起來充滿個性,顯得非常時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