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做回女明星 備受時尚圈青睞

鄭爽做回女明星 備受時尚圈青睞

果不其然,昨晚又上熱搜了。

被爆出和男友張恆后,昨日首次出席某活動,一襲水藍色仙氣十足,雙麻花辮俏皮可愛,美貌營業。

面對鏡頭甜笑心情好,絲毫不受到分手傳聞影響。

 

粉絲曝出的生圖比精修更加自然靈動。

為品牌站台後又馬不停蹄趕到某時尚盛典,身穿黑色薄紗刺繡禮服,秀出迷人的直角肩,甜美優雅。

 

 

 

鄭爽有一種魔力,堪稱微博熱搜的“包年用戶”,不管是活動、、節目,只要有關於她的內容便能佔據熱搜榜單。

 

鄭爽從前放飛自我,她出街,機場真,貼創口貼參加發布會,嗆黑粉,懟媒體,並和粉絲頻繁互動,毫不做作。但今年鄭爽開始走起時尚路線,時裝周看秀、拍攝雜誌封面、頻頻給時尚活動站台,鄭爽這是要好好營業了?

出道十年 首次時裝周看秀

今年9月,作為Stella McCartney亞太區唯一受邀藝人出席2020春夏系列發布秀。出道十年第一次去時裝周看秀,機場造型便引髮網友熱議,黑色西裝搭配嫩粉色高領毛衣,又酷又颯。

 

身穿搭配黑色風衣,簡約隨性,認真打扮的鄭爽十分驚艷。

 

看秀時身穿粉色連衣裙知性甜美,氣場全開。

 

出席雜誌《JALOUSE CHINA》創刊派對,鄭爽以貓眼妝搭配紫色星空亮片裙及蝴蝶結高跟鞋現身派對現場,完全顛覆以往的形象,原來鄭爽還能如此多變。

 

拍攝大片 造型百變

鄭爽登上《JALOUSE CHINA》創刊號,一改往日小仙女形象的鄭爽嘗試了煙熏妝與暗黑風的造型搭配,飛灑的金橙粉末與身着黑紗裙的小爽形成視覺反差,突破了外界對她的既定印象。

 

 

 

現身時尚活動 受大牌青睞

現身Prada活動,鄭爽身着熒光綠無袖針織衫,搭配黑色工裝褲,秀骨感身材。

 

現身某盛典all black造型氣場全開,優越的頭身比讓人羡慕,漫畫腿搶。

 

鄭爽為PRADA和Adidas聯名款拍攝大片。

 

機場街拍

機場街拍也從之前的隨性穿搭變成女明星營業模式。

夏天時的街拍都是T恤搭配牛仔褲,腳踩運動鞋的隨性休閑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拍攝眾多形象廣告、工商錄影,是最佳錄影團隊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